德甲综述-药厂3球领先3-3平 门兴狼堡皆获胜

德甲综述-药厂3球领先3-3平 门兴狼堡皆获胜

孙兴民为勒沃破门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2014-15赛季德甲联赛第8轮交锋全面展开。勒沃库森在三球领先的情况下被斯图加特3比3逼平;美因茨2比1拿下奥格斯堡门兴格拉德巴赫3比0轻取汉诺威;沃尔夫斯堡2比1击败弗赖堡沙尔克2比0战胜柏林赫塔;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6比0狂胜不来梅;科隆则爆冷2比1力克多特蒙德

斯图加特3-3勒沃库森

斯图加特新赛季至今仅胜一场状态低迷,面对最近4场不败的勒沃库森,斯图加特在主场踢得非常艰苦。第4分钟,基斯林送出助攻,孙兴民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勒沃库森1比0领先斯图加特。第9分钟,孙兴民35米开外远射将球打入右上角,勒沃库森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11分钟,孙兴民险些上演帽子戏法,他接应布兰德特传球后攻门,球击中横梁弹出。第25分钟,涅德迈尔妙传,根特纳小禁区内攻门打高。第33分钟,基斯林的射门击中左门柱弹出。第41分钟,孙兴民送出助攻,贝拉拉比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比分改写为3比0。

在三球落后的情况下,斯图加特展开绝地反击。第57分钟,克莱因传中制造杀机,维尔纳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斯图加特将比分扳成1比3。第67分钟,克莱因弧顶处远射,球飞入球门右下角,斯图加特将比分扳成2比3。第76分钟,科斯蒂奇任意球传中,哈尔尼克小禁区内头球攻门飞入左上角,斯图加特不可思议地将比分扳成3比3平。第82分钟,希尔伯特传中,孙兴民头球攻门被扑出。最终,双方3比3平分秋色。

勒沃库森(4-2-3-1):1号莱诺/13号希尔伯特、5号斯帕西奇、21号托普拉克、16号耶德瓦伊/3号赖纳茨、19号布兰德特(59分钟,14号帕帕多普洛斯)/7号孙兴民、10号卡尔哈诺格鲁(77分钟,26号多纳蒂)、38号贝拉拉比(79分钟,9号德尔米奇)/11号基斯林

美因茨2-1奥格斯堡

美因茨新赛季至今保持不败,面对此前4个客场输掉3战的奥格斯堡,美因茨在主场优势明显。第3分钟,邦格特小禁区内攻门被扑出。第20分钟,霍夫曼禁区左翼攻门,球打入球门左下角,美因茨1比0领先奥格斯堡。仅仅三分钟后,桑佩里奥禁区中路射门命中右下角,美因茨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5分钟,桑佩里奥头球摆渡,冈崎慎司的射门被门将挡下。第57分钟,博巴迪拉传中,克拉万头球攻门被扑出底线。第68分钟,阿拉古伊妙传,布罗辛斯基射门稍稍打偏。第70分钟,维尔纳的任意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78分钟,巴巴传中,维尔纳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奥格斯堡虽然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2负于美因茨。

美因茨(4-5-1):21号卡里乌斯/16号贝尔、18号布罗辛斯基、20号迪亚斯、26号邦格特/6号盖斯、8号莫里茨(82分钟,19号索托)、14号鲍姆加特林格、17号桑佩里奥(77分钟,2号贾拉)、31号霍夫曼(60分钟,9号阿拉古伊)/23号冈崎慎司

汉诺威0-3门兴格拉德巴赫

门兴新赛季至今状态极佳保持不败,而汉诺威最近4轮联赛输掉3场。赛前,德国媒体普遍看好客场作战的门兴。比赛的第14分钟,索托送出传中,马克斯-克鲁斯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门兴1比0领先汉诺威。第18分钟,比滕库特传中,何塞鲁的头球稍稍顶高。第27分钟,比滕库特禁区中路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46分钟,清武弘嗣角球传中,古尔塞拉姆头球顶高。第49分钟,沙卡任意球攻门命中左下角,门兴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90分钟,托尔甘-阿扎尔送出妙传,马克斯-克鲁斯梅开二度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最终门兴3比0大胜汉诺威。

门兴格拉德巴赫(4-4-2):1号索梅尔/27号科尔布、24号延奇克、39号斯特兰策、15号索托/7号赫尔曼(75分钟,19号法比安-约翰逊)、16号诺德维特(46分钟,4号布罗威尔斯)、28号哈恩、34号沙卡/10号马克斯-克鲁斯、11号拉斐尔(82分钟,26号托尔甘-阿扎尔)

弗赖堡1-2沃尔夫斯堡

弗赖堡新赛季至今一场不胜,最近4轮连续遭遇平局。面对沃尔夫斯堡的挑战,弗赖堡很希望迎来首胜。开场仅仅8分钟,德布劳内传中制造杀机,卡利久里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上角,沃尔夫斯堡1比0领先弗赖堡。第24分钟,迈赫迈迪分球,弗朗茨射门被门将挡下。第35分钟,纳尔多接应角球传中头球摆渡,古斯塔沃 射门打偏。第41分钟,德布劳内的任意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一分钟后,奥利奇攻门被门将挡出。第58分钟,弗朗茨传中,菲利普小禁区内攻门不可思议地打高。第66分钟,德布劳内再度送出助攻,卡利久里梅开二度将球打入右下角,沃尔夫斯堡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91分钟,科克直接任意球攻门命中右上角,弗赖堡扳回一城,但仍以1比2负于沃尔夫斯堡,首胜仍难到来。

沃尔夫斯堡(4-5-1):1号贝纳利奥/24号琼格、25号纳尔多、31号科诺切、34号里卡多-罗德里格斯/7号卡利久里(89分钟,27号阿诺德)、9号佩里西奇(75分钟,8号维埃利尼亚)、14号德布劳内、22号古斯塔沃、23号奎拉沃吉/11号奥利奇(77分钟,12号多斯特)

沙尔克2-0柏林赫塔

沙尔克新赛季至今主场保持不败,面对客场不胜的柏林赫塔,沙尔克占据了明显的主动。第8分钟,海廷加远射打偏。第19分钟,德拉克斯勒送出助攻,亨特拉尔点球点附近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沙尔克1比0领先柏林赫塔。第39分钟,比伦斯分球,斯克耶尔布雷德远射被门将挡下。第63分钟,埃汉传中,诺斯塔特的头球攻门被挡下。第65分钟,德拉克斯勒罚球弧内远射命中右下角,沙尔克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5分钟,比伦斯传中,卡卢头球攻门顶偏。最终,沙尔克2比0击败柏林赫塔。

沙尔克(4-5-1):1号法尔曼/22号内田笃人、4号赫韦德斯、24号埃汉、23号富克斯/9号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78分钟,7号迈尔)、10号德拉克斯勒(89分钟,3号基尔希霍夫)、13号舒波-莫廷(85分钟,20号奥巴西)、15号奥戈、33号诺斯塔特/25号亨特拉尔

拜仁慕尼黑6-0不来梅

第20分钟,阿拉巴左路传中,托马斯-穆勒抢点碰到皮球,拉姆跟进抽射命中,拜仁慕尼黑1比0打破僵局。第27分钟,阿隆索任意球攻门命中左下角,拜仁慕尼黑2比0扩大领先优势。第42分钟,托马斯-穆勒突入禁区被普罗德尔放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托马斯-穆勒亲自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比分改写为3比0。第45分钟,阿拉巴直传,格策射门命中,4比0!第79分钟,拉姆和沙齐里做出配合后射门命中,拜仁慕尼黑5比0领先。第86分钟,托马斯-穆勒禁区内回敲,格策跟上射门打入右下角,最终拜仁慕尼黑6比0狂胜不来梅。

科隆2-1多特蒙德

第40分钟,里瑟送出绝妙直传球,沃格特禁区线附近射门命中右下角,科隆1比0领先多特蒙德。第48分钟,罗伊斯送出助攻,因莫比莱禁区左翼射门命中,多特蒙德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74分钟,替补登场的大迫勇也送出助攻,佐勒尔小禁区内右脚攻门得手,最终科隆2比1力克多特蒙德。(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