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雷斯揭转会米兰真因 自曝10年前已险些加盟

托雷斯揭转会米兰真因 自曝10年前已险些加盟

托雷斯期待米兰重返欧冠(微博 专题)

腾讯体育10月18日讯 西班牙金童托雷斯从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租借加盟AC米兰队,关于他的离开有许多版本,大多数媒体都认为托雷斯与穆里尼奥之间的矛盾是其离队的关键。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以及法国大报《le10sport》的消息,近日托雷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此事进行了辟谣,他表示自己与穆里尼奥没有矛盾,葡萄牙人一直希望他留在球队。

自从托雷斯以5800万欧元加盟切尔西后,他的发挥始终到不到球迷的期望,去年夏天,穆里尼奥回归斯塔福桥,托雷斯的状态依旧低迷。新赛季,西班牙金童离开了球队,但是托雷斯表示自己的离去并不是因为与穆帅有矛盾,相反的是,魔力鸟更倾向于保证球队的完整性,根本不想让他离开。

“我和穆里尼奥之间是相互尊重的关系,切尔西队买了一名前锋,因此我决定离开,但是穆帅希望我留在伦敦,但是我的职业生涯需要新的挑战。就在此时我接到了米兰队的邀请,我希望有所变化,需要一直能给我提供主力位置的球队。当然,我还有一些其他的选择,但是我还是决定来到这里,米兰现在处于困境,对于我来说,能够帮助他们回到原来的高度是巨大的动力。”托雷斯表示。

托雷斯接着表示自己与米兰很有渊源,早在十多年前红黑军团就希望买下他:“我们在2001-2002赛季就进行过转会谈判,但是在那个阶段马竞并不想出售我。如果当时能加盟米兰是一件幸福的事,我有机会和舍瓦做队友。现在的米兰完全不同,球队将会为重返欧洲赛场进行战斗。”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