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帽先生手术季前赛报销 雄鹿拒透露手术原因

腾讯体育10月18日讯 美联社消息,雄鹿当家内线拉里-桑德斯在今天接受了一个小型外科手术,他将因此缺席整个季前赛。

雄鹿队总经理约翰-哈蒙德在当地时间周五表示,桑德斯预计可以在新赛季正式开始前恢复健康,应该不会错过当地时间10月29日雄鹿同夏洛特的揭幕战。不知道什么原因,雄鹿队此次并未公布桑德斯接受手术的位置,或许这涉及个人隐私。

此前雄鹿队已经宣布,桑德斯会缺席周五晚上同明尼苏达的季前赛,他们给出的理由是“生病”。在过去3场季前赛里,桑德斯表现出色,场均可以得到10.7分10.0个篮板球,依稀让人看到了昔日影子。

桑德斯身高2.11米,以疯狂盖帽和诸多场外麻烦在联盟闻名。值得一提的正是2012年的12月1日,桑德斯在代表雄鹿同森林狼的比赛里,32分钟内轰下10分12篮板10盖帽!其中,10盖帽追平了贾巴尔在1973年保持的雄鹿队史纪录。

桑德斯一度被认为是雄鹿复兴的关键,为此雄鹿曾经进行大清洗,只留下桑德斯作为重建筹码,但他在签下了4年4400万美元的大合同之后就逐渐显露出各种问题,场外麻烦和场上对裁判的不尊敬让他在联盟臭名昭著。(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