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五人上双轻取活塞 门罗24+10詹宁斯6中1

腾讯体育10月18日讯 魔术今天在季前赛中迎战老对手活塞,整场比赛一路领先的他们最终以99-87轻取活塞避免连败,季前赛取得3胜1负的佳绩。活塞则无缘连胜,季前赛战绩来到了3胜2负。

魔术五人得分上双,托拜厄斯-哈里斯22分9篮板,武切西奇18分7篮板,凯尔-奥奎因14分7篮板5助攻,新秀阿隆-戈登14分8篮板,本-戈登10分5篮板4助攻。反观活塞,格雷格-门罗24分10篮板3助攻,DJ-奥古斯汀21分6篮板3助攻,安德鲁-德拉蒙德11分7篮板5盖帽,布兰登-詹宁斯6投仅1中,罚球8罚7中拿下10分3助攻。

本场之星:新领袖22+9击退活塞

如今的魔术已没有尼尔森等老将,2011年新秀托拜厄斯-哈里斯成为球队的新领袖,在季前赛前三场比赛中发挥的也非常出色。此役面对活塞,哈里斯从开局便展现出良好状态,尤其是末节对手将分差缩小到2分时,哈里斯先是单打造成2+1,随后又连续命中两记跳投,连拿7分率队轰出12-0小高潮锁定胜局。此役哈里斯16投10中抢得22分9篮板,成为魔术取胜的首功之臣。

比赛回顾:魔术一路领跑擒活塞

哈里斯突破上篮首开纪录,奥奎因扬手三分命中后,魔术取得5-2开局。活塞两大内线门罗和德拉蒙德接连发威,活塞与魔术打起对攻战,首节过半,活塞12-13落后1分。此后活塞的进攻略显乏力,魔术则大举进攻一路扩大分差,新秀阿隆-戈登扬手三分命中后,首节结束,魔术32-21领先11分。

次节开战,魔术在内线大将武切维奇的率领下大举进攻,在打出12-7开局后将分差扩大到16分,44-37。双方此后展开对攻战比分交替增长,半场前3分55秒时,武切西奇跳投得手后,魔术52-39领先。活塞随即发起猛烈反扑,门罗连续强攻得手,奥古斯汀飚中两记三分,活塞打出一波10-2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5分,半场战罢,魔术54-49领先。

易边再战,门罗内线勾手命中,辛格勒打板入网,活塞将比分追至53-54。奥奎因连续跳投独取5分,佩顿(微博)、弗尼耶分别建功,魔术打出11-4小高潮将比分扩大到65-57。双方随后展开拉锯战,魔术始终紧握个位数的领先优势。第三节还剩1分09秒时,戈登突破暴扣得手,魔术76-69领先7分。巴特勒飚中三分后又助攻庄神空中接力得手,活塞在第三节结束时将比分追至74-76。

末节决战,双方依旧使用主力阵容交锋,开局各取6分后魔术82-80领先。武切西奇勾手投篮命中,哈里斯打成2+1后又连续跳投得手,戈登篮下得分,魔术打出12-0小高潮再度将分成扩大到两位数,94-80。随后活塞连续出现失误,彻底失去了逆转希望,最终他们以87-99不敌魔术,收获到季前赛的第二场失利。

双方首发阵容:

活塞:布兰登-詹宁斯、凯尔-辛格勒、约什-史密斯、格雷格-门罗、德拉蒙德

魔术:阿尔弗雷德-佩顿、埃文-弗尼耶、奥奎因、托拜厄斯-哈里斯、武切西奇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