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示爱科比:敬佩他的斗志 喜欢和他竞争

腾讯体育10月18日讯 勒布朗-詹姆斯今天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在训练营开营之前曾和科比-布莱恩特通话聊天,詹皇表示自己敬佩科比的斗志和竞争力,并表示科比不喜欢重建,因此和他同场竞技时必须时刻小心。

“我只是告诉他,看到他回来的感觉真好。”詹姆斯表示自己首先向科比表达了祝贺。

科比复出后仅出战六场便再度因伤报销,詹姆斯曾在去年与湖人的圣诞大战中 ,主动上前与科比问候,两大巨星亲密寒暄的场景十分温馨,詹姆斯今天就向媒体表示,自己非常欣赏科比表现出的斗志和竞争力。

“我爱科比,我爱他那种天生的斗志,我也喜欢和科比竞争。”詹姆斯说道。

36岁的科比进入职业生涯第19个年头,也进入了职业生涯末期,虽然五冠在手荣耀满身,但科比从未放弃过对总冠军的追逐,只不过今年湖人的阵容依旧羸弱,而且季前赛刚刚开打就伤兵满营,季前赛已遭遇三连败,新赛季前景依旧不容乐观。詹姆斯表示理解科比的这种处境。

“我知道他不喜欢重建的过程,特别是在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但有一点需要注意,科比依旧会在每个夜晚都投入总冠军级别的努力,当你和他同场竞技时,你必须明白这点。”詹姆斯敬佩的说道。

ESPN昨天将科比排在球员榜单的第40位,比上赛季25位还下降了15位,科比曾回应称早知道ESPN的人是一群白痴,可见他对贬低自己的人从来不留情面,而了解科比的人都知道,只要他站到赛场之上,那就是不甘失败,不畏强敌,你越是质疑他,他越能打出惊人的表现,这大概也是湖人主帅斯科特说“科比会笑到最后”的原因,也是科比让人敬佩之处。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