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足投资方回应欠薪:钱肯定发 我们只拖不欠

成都商报记者 何鹏楠

发自北京

成都天诚俱乐部欠薪一事近来闹得沸沸扬扬,但投资方天诚(香港)投资集团方面却始终保持沉默,即使在本月15日欠薪满3个月,按规定球员均可成为自由身时,天诚集团派驻俱乐部的管理层更是如同人间蒸发,无人联系得上。而天诚(香港)投资集团董事长周学忠自从去年5月入主成足之后,便再也没有对外发声,显得无比神秘。

通过种种努力,成都商报记者昨日终于联系上了周学忠,对于俱乐部欠薪问题,他表示,欠薪肯定会发,而且时间不会拖得很久。这也是天诚俱乐部欠薪事件总爆发以来,俱乐部管理高层对此事的首次回应。

问题跟整个环境有关系

成都商报:目前外界对于天诚方面的批评声很大,作为投资方,你们对于这些指责有没有感到委屈?

周学忠:不委屈,没事。我可以告诉你,这个俱乐部,我们集团一直都在做,一直在投资。

成都商报:包括俱乐部财务在内的很多工作人员都透露从去年5月到现在,集团方面已经投入超过5000万了。

周学忠:这个肯定。但是我不想纠缠这个事情,等俱乐部稳定之后,我们集团会对外有一个正式的发言。

成都商报:那是什么样的原因造成了成足现在这种情况?

周学忠:我们中间环节出现了一些问题,引援啊,教练组啊。而且这主要是有关方面支持力度不够,不只是集团的事儿,跟整个环境有关系。

成都商报:因为欠薪这个事,目前外界对你们的评价都挺负面的。

周学忠:这都不重要。具体的情况是什么,到时候我会原原本本讲给你,但不是现在。

成都商报:球队什么时候能稳定?

周学忠:等再过一两场比赛之后,我们俱乐部对此会有一些看法和分析,到时候会跟你们沟通。

薪水肯定会发,只是稍微晚点

成都商报:现在大家最关注的是拖欠球员的薪水什么时候能发?

周学忠:昨天我已经跟球队管理层开会了,薪水肯定会发,只是稍微晚点,这个月底或者下个月初,我们只拖不欠。

成都商报: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周学忠:这个跟公司运作有关系,做生意流动资金一时紧张也很正常。我们正在想办法解决。

成都商报:那么会跟球员交流,把这些情况告诉他们吗?

周学忠:现在这样啊,这个时候公司现在不便跟球员沟通。再等一等。

成都商报:但是球员们心里都有些慌,除了欠薪的问题,他们还担心球队如果降级,下赛季还能否存在的问题。

周学忠:我想说事情没有外界想象得那样糟糕,也没那么复杂。现在我们还说不到那么长远的打算问题,但即使球队降到乙级,也并不是说我们下赛季就不搞了,不要那么担心。

姚夏夜会天诚高层 欠薪事件现转机

前晚,在成都天诚队抵达北京后,天诚(香港)投资集团高层前往球队驻地,与教练组进行了长时间会谈,据了解,天诚方面做出了一些保证。据俱乐部内部人士透露,就在昨晚,俱乐部副总经理姚夏还专门与天诚(香港)投资集团董事长周学忠进行了交流。种种迹象似乎都证明,成足欠薪一事有望得到解决。

今晚,成足将与北京八喜队进行一场生死大战,如天诚不能取胜,而河北中基队获胜的话,成足将铁定降级。昨天下午5点20分,球队在入驻的酒店内进行了战术准备会议,会上并未再提有关欠薪的话题。教练组对上场主场战胜湖南湘涛比赛中暴露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分析,在半个小时长的会议中,除了主教练李章洙的解析之外,没有一个人发出声音,整个会议室内显得非常沉闷。会后,球队马上前往朝阳区体育场进行适应性训练,出乎意料的,在场外聚集了不少北京球迷,他们都是冲着李章洙来的,李章洙于2007-2009年执教过北京国安队,看得出他在这里拥有不少的粉丝。整个训练都比较正常,球员们都显得很平静,似乎摆脱了欠薪的阴影。据球队内部人士透露,“天诚方面做出了一些保证,特别是薪水,他们表态绝对不会拖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