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不惧季前赛疲软 公牛主帅:他能重回巅峰

罗斯不惧季前赛疲软 公牛主帅:他能重回巅峰

罗斯(微博)

腾讯体育10月18日讯 据《芝加哥太阳时报》消息,尽管季前赛没有太多亮眼表现,但德里克-罗斯(微博)仍然对新赛季充满信心,公牛主帅锡伯杜也成为了他身后的后盾,在他看来,罗斯仍然能够重返巅峰。

在已经打过的五场季前赛里,罗斯场均能够拿到11.6分3.8个篮板2.4次助攻,而他的上场时间目前也维系在20分钟左右,在击败老鹰一战中,罗斯登场21分钟9投3中拿到10分,同时贡献值为-2,看上去,他距离恢复到巅峰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在今天的训练里,当有记者问及罗斯是否还能重新找回巨星状态时,公牛主帅锡伯杜也毫不犹豫的给出了肯定的答案,“是的,当然可以。”锡伯杜说道。

德里克-罗斯对于自己的新赛季也充满着信心,他表示,自己并不担心季前赛的出场时间和表现。“我很好,我并不担心这些(季前赛上场时间限制)。”罗斯说道,“我认为我的身体能够支撑比赛,所以我并不担心上场时间,我不会关心这些。”

在休赛期追随美国男篮征战男篮世界杯期间,罗斯只是打出了25%的投篮命中率,在本次季前赛里,他的手感也并没有明显的回暖迹象,“我现在只是需要去保持耐心,做到他们交代我做的事情。”罗斯在谈及季前赛限时令时说道。

公牛主帅锡伯杜也认为,罗斯仍然会重返巅峰状态,这只是需要一些时间:“我们希望他能够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他只需要每天坚持训练,这支球队的每个人都需要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只要你能够坚持,最终的结果会证明这一切,现在还需要一些时间,他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比赛了,他每天都在进步。”

在锡伯杜看来,罗斯会用自己的方式宣告回归。“之前的经历能够帮助他,今年夏天进入美国队能够帮他好好的除除锈。”锡伯杜表示。

在未来,锡伯杜又期待着罗斯成为怎样类型的球员?对此公牛主帅表示:“我认为,他的阅历来自经验。现在他的最大挑战就是除锈,让身体恢复,但每一年,他都会增添一些新的东西,我认为他通过比赛学会了更多,他学到了很多关于联赛的东西,从这层角度而言,他会变得更好。”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