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塞绿军完成交易 1米83控卫换热火两冠成员

活塞绿军完成交易 1米83控卫换热火两冠成员

威尔-拜纳姆

腾讯体育10月18日讯 据NBA官方网站消息,凯尔特人官方今天宣布,球队已经将中锋乔尔-安东尼交易至活塞,换来了1米83的控卫威尔-拜纳姆,值得一提的是,在热火夺取两连冠期间,乔治-安东尼曾是其中的一份子。

自从2007-08赛季进入联盟后,乔尔-安东尼在热火曾在热火打了6个半赛季,作为迈阿密替补中锋,他也曾追随三巨头夺取两届总冠军,在今年1月份,热火、凯尔特人以及勇士完成一笔三方交易,乔尔-安东尼被球队送至凯尔特人,上赛季,他代表绿衫军出战21场,场均登场7.1分钟,拿到1分1.5个篮板。目前,32岁的乔尔-安东尼的合同只剩下一年380万美元。据活塞记者文森特-古德温表示,底特律有意留下安东尼,他仍然将会在替补中锋位置上扮演肉盾的角色。

现年31岁的威尔-拜纳姆上赛季为活塞出场56场比赛,场均登场18.8分钟,得到8.7分1.8个篮板3.9次助攻,拜纳姆将会进入生涯第八个赛季,在职业生涯里,他场均能够拿到8.2分1.6个篮板3.3次助攻,在上赛季打过的56场比赛里,威尔-拜纳姆有22场得分上双,其中在去年10月30日对阵奇才的比赛里,他曾拿到过赛季最高的19分,今年1月10日对阵76人比赛里,拜纳姆抢下8个篮板追平了生涯纪录,他在上季还曾14场比赛成为活塞的助攻王。

威尔-拜纳姆的合同同样只剩一年,他新赛季的工资为290万美元,ESPN记者克里斯-福斯伯格透露称,目前还并不知道凯尔特人是否会在这一季保留威尔-拜纳姆,对于重建中的绿衫军而言,拜纳姆显然不是他们的目标,球队如果能够在本月底选择裁掉这名控卫,他们也能够从这次交易当中节省90万美元。

这笔交易完成后,威尔-拜纳姆的经纪人马克-巴特尔(微博)斯特恩也表示:“让我们深呼吸一下,来静观其变,我们将会和丹尼-安吉进行讨论,看看怎么做对大家更有意义,我们将持有开放的心态,现在说什么都为时过早。”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