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金融@家杯摆阵 助选手免费直通WPT中国赛

工行金融@家杯摆阵 助选手免费直通WPT中国赛

随着2014中国(三亚)扑克游戏锦标赛(WPT National China,以下简称WPT中国赛)日益临近,主赛席位日渐稀缺,线上选拔赛竞争激烈。其中,工商银行正摆阵联众扑克世界,带来“工行金融@家杯WPT免费直通赛”,更将争夺带入白热化。每天一位实力玩家突围,免费获得价值万元的WPT三亚主赛门票,开启无限未来。此外,工行还将在WPT中国赛现场开启冠名WPT无限德州高额快速赛,让赛事精彩升级。

即日起至10月20日,每晚19:30,“工行金融@家杯WPT免费直通赛”准时在联众扑克世界开赛,所有玩家免费报名参赛,每场比赛参赛人数限2000人,采取淘汰制。最终获得第一名的玩家,将赢得一张2014WPT National China主赛门票(三亚),直通世界顶级赛事现场,与国际扑克传奇巨星同场竞技。第二名玩家则可获得WPT附加赛“工行金融@家杯WPT无限德州高额快速赛(三亚)”门票一张,同样可以感受与世界顶尖高手同场较量的巅峰体验。第三至五十名,也将获得相应奖励。

此外,为给玩家提供更多晋级机会,2014年9月28日至2014年10月18日,使用工行“工银e支付”购买联众产品单笔订单满288元即获赠"WPT线上选拔赛"第一关门票一张。限量1000张,发完即止,单个ID可获得多张。

“工行金融@家杯WPT无限德州高额快速赛” 定于10月31日14:00,在2014WPT中国赛现场举办。比赛采取淘汰制,优胜者将按比例获得奖励。作为WPT中国赛的附加赛,现场实力选手也均有可能加入对决,为德州扑克爱好者在赛事之外,提供更多机会可一起交流经验、联络感情,带来更丰富的参赛体验及乐趣。

中国工商银行作为全球市值最大、客户存款第一和盈利最多的上市银行,拥有优质的客户基础、多元的业务结构、强劲的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工行业务跨越六大洲,向438万公司客户和3.93亿个人客户提供广泛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在商业银行业务领域保持国内市场领先地位。在个人手机银行(WAP)业务方面,工行基于WAP技术,依托移动通讯网络,为个人客户提供的通过手机办理账户管理、转账汇款、缴费、消费支付、理财投资等自助金融服务的电子银行业务。个人手机银行(WAP)业务也因其随身便捷、申请简便、功能丰富、安全可靠等特点,受到广大用户的喜爱。

在与联众的合作中,更多用户了解了“金融@家”,足不出户享受到工行的服务。此外,为答谢联众玩家的厚爱,2014年9月18日至2014年11月18日期间,在联众充值中心使用工行“工银e支付”成功充值联众币即额外获赠充值额5%等值联众币。相信中国工商银行与联众的持续合作,将给玩家带来更好娱乐体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