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隆VS多特蒙德前瞻:破不胜怪圈 两核心伤愈

科隆VS多特蒙德前瞻:破不胜怪圈 两核心伤愈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晚21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0月18日下午15时30分),2014-15赛季德甲联赛第8轮,多特蒙德做客莱茵能源体育场挑战科隆。多特蒙德誓取近5轮的首场胜利,而两大中场核心罗伊斯京多安也极有可能在本轮宣告伤愈复出。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比赛看点

多特誓取近5轮首胜: 多特蒙德近期联赛战绩不佳,最近4轮他们1平3负未尝胜绩,名次也迅速下滑至第13位,而在一向号称魔鬼主场的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多特蒙德也遭遇两连败,这让主帅克洛普如坐针毡。面临巨大压力的情况下,多特蒙德继续重新在联赛中找回胜利感觉。此番虽然客场作战,但他们的对手科隆最近5轮没有获得胜利,最近3轮更是遭遇连败。本赛季至今3个主场科隆也没有胜利记录。德国媒体一致认为,多特蒙德取得近5轮首胜的时机已到。

黄蜂或为欧冠(微博 专题) 留力: 由于国家队比赛日刚刚过去,多特蒙德本轮将受到FIFA病毒的考验。多名国脚经过长途跋涉驰援各自的国家队,他们回归后的状态如何值得关注。除此之外,多特蒙德下周中还将迎来欧冠赛事,他们将远征土耳其魔鬼主场挑战加拉塔萨雷。小组赛形势大好的多特蒙德必将重心放在欧冠上,此番克洛普是否会因此留力,这个因素也将左右本场比赛最终的胜负。

两大核心伤愈或复出: 对于多特蒙德来说,最大的利好消息是两大伤号罗伊斯和京多安的康复,本轮他们有可能迎来复出时刻。作为进攻核心,罗伊斯的回归将提升球队的攻击力。而久伤不愈的京多安更加令人期待,他也将加固后腰位置的力量。此外,施梅尔策、布拉什奇科夫斯基、基尔希沙欣则依然处于伤病名单之中。不过和此前几轮相比,多特蒙德的伤病号数量已经迅速减少,这对克洛普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多特蒙德8连胜科隆: 历史上双方共有78次交锋记录,多特蒙德34胜19平25负占据上风,进127球失114球。科隆在主场对阵多特蒙德获得19胜9平11负的佳绩,进77球失53球。两队最近11次交锋,多特蒙德10胜1平保持不败,其中最近8场获得全胜。科隆上一次击败多特蒙德还要追溯到2003年8月。

赛前声音

多特蒙德体育总监佐尔克:“京多安和罗伊斯看上去很不错,尤其是京多安已经远离赛场很久,这让人非常期待。也许我们此前踢得不是很好,但我希望我们从本轮开始可以迎来强力的反弹,毫无疑问,所有人都在期待省里的到来。

伤停信息

科隆:舒亨、戈洛巴特、赫尔墨斯

多特蒙德:施梅尔策、布拉什奇科夫斯基、基尔希、沙欣

预计首发阵容:

科隆(4-2-3-1):

门将:1号霍恩

后卫:2号布雷茨科、5号马罗赫、28号魏默尔、14号赫克托

后腰:33号莱曼、6号沃格特

中场:7号里瑟、8号马图齐克、22号哈尔法

前锋:9号乌亚

多特蒙德(4-2-3-1):

门将:1号魏登费勒

后卫:26号皮什切克、2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15号胡梅尔斯、37号杜尔姆

后腰:6号斯文-本德尔、5号凯尔

中场:10号姆希塔良、7号香川真司、19号格罗斯克鲁伊茨

前锋:9号因莫比莱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ndyjmsong]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