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黎冬窗豪购1.61亿5球星 法媒:绝对豪赌

曝巴黎冬窗豪购1.61亿5球星 法媒:绝对豪赌

巴黎买下5大法国球星推行本土化?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根据法国大报《le10sport》消息,在经历了今夏的沉寂后,大巴黎将在明夏的转会市场卷土重来,目前进入大巴黎引援名单的球星包括本泽马博格巴洛里斯格列兹曼瓦拉内,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的估计,这五大球星的总身价达到了惊人的1.61亿欧元。

法国的《le10sport》认为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在明夏的动作堪称一场豪赌,事实的确如此,今年夏天,受制于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大巴黎引援大手笔仅仅是5000万欧拿下大卫-路易斯,而在明年夏天,如果PSG肯斥资1.61亿欧元进行引援的话,那么球队肯定会迎来大换血,在迎来新鲜血液的同时,人员清洗也是不可避免的。

值得一提的是,进入巴黎引援名单的全部是法国国脚,分别是本泽马、博格巴、洛里斯、格列兹曼和瓦拉内,由此可见,大巴黎本土化的决心。在前锋线上,本泽马和格列兹曼都是当红国脚,两人的身价分别是4500万欧元和3000万欧元,如果两大法国国脚同时来到大巴黎,那么拉维奇和卡瓦尼都未必能继续留下。

在中场位置,大巴黎的引援对象是博格巴,法国帝星目前是欧洲转会市场上的热门,同时受到了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和曼联(微博 数据)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等球队的瞩目,虽然有消息称,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将在近期续约博格巴,但是法国球队将不惜重金签下博格巴,而目前德国《转会市场》对于博格巴的估价是4500万欧元。

在中后卫的位置,球队的挖角对象是皇马中卫瓦拉内,目前巴黎阵中,蒂亚戈-席尔瓦和大卫-路易斯是主力人选,马金尼奥斯也具备不错的实力,不过他们三人均是巴西人,而瓦拉内却是法国国脚,如果大巴黎铁心推行阵容本土化,那么马金尼奥斯可能在明夏遭到清洗,而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一直对这名年轻中卫有意。

《转会市场》对于瓦拉内的估计是2500万欧元,这对PSG而言问题不大。另外,在门将位置上,大巴黎希望引进法国国门洛里斯,目前德国《转会市场》对于洛里斯的估计是1600万欧元,对于财大气粗的巴黎而言,这个价格也是可以承受的。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