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詹皇主场再战宿敌 欧文复出与否仍成疑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早上7点30分,骑士将坐镇主场与小牛较量,在此之前,球队已经取得季前赛四连胜,欧文能否复出仍是疑问。

比赛看点:马里昂战老东家,詹皇斗冤家

小牛堪称是詹姆斯的冤家,2011年的总决赛,达拉斯搅了詹皇的夺冠梦。这想必是要报复回来的,比如上一场季前赛对步行者,詹姆斯便大发神威,全力以赴,全场12中9砍下26分,不知明日一战,他会拿出怎样的表现。

除此之,马里昂将与老东家较量,作为小牛老臣,今年夏天他选择底薪投奔詹姆斯,不过小牛倒也不缺小前,球队从火箭那儿虎口拔牙,抢来帕森斯,预计这两位新老“牛仔”,会在场上正面交锋。

骑士季前赛先前4战全胜,状态非常不错,不过球队替补阵容的表现多少令人有些拙计,与热火一战险遭大逆转,与步行者的较量又差点被对手翻盘。这个问题,恐怕会令主帅布拉特有些闹心。

球星对位:詹姆斯VS诺维茨基

作为小牛的核心,诺天王季前赛只打了一场,与步行者的较量中,德国战车11投7中砍下16分,显示出了良好的状态。尽管两名球员并不会直接在场上对位,不过作为领袖,双方都需要通过自己的表现,带动队友。

球队状况:欧文复出成疑

欧文已经参加了球队的训练,而且不必再受限制,倒是他本人并不着急,目前媒体的说法是“欧文将于美国时间本周末复出”,因此明日一战他能否上场是一个疑问。当然对于球迷来说,想必是非常期待看到骑士能以完整的阵容出战。

焦点言论:詹姆斯不满媒体苛刻

在先前骑士与热火的较量中,詹姆斯在比赛刚开始时便犯错,他提到上线后与德拉维多瓦撞了个趔趄,结果直接为科尔做了个完美的挡拆,这一下引发媒体哄笑,舆论纷纷表示“詹皇这是余情未了的节奏”。对此詹姆斯显得非常不满:“我当时是想与德拉维多瓦做个交叉,但彼此之前并没有很好的沟通,结果撞在了一起。对于那些不懂篮球的家伙来说,他们喜欢批判我所做的一切,这是很愚蠢的。”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德拉维多瓦,维特斯,詹姆斯,乐福(微博) 瓦莱乔

小牛:尼尔森埃利斯,帕森斯,诺维茨基,钱德勒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