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雷霆缺兵少将盼救星 韦少复出斗小钢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雷霆将与猛龙在堪萨斯州威奇托市交锋,雷霆饱受伤病困扰,韦少将火线复出,与洛瑞(微博)展开对决。

比赛看点:雷霆缺兵少将盼救星

雷霆季前赛期间最忙碌的人不是教练,也不是球员,而是他们的队医。雷霆的伤员是一个接一个,杜兰特脚伤手术,杰雷特脚踝动刀,帕金斯四头肌受伤,科里森脚踝有伤,帕金斯和科里森目前还不能参加球队合练。雷吉-杰克逊手腕受伤仍是每日观察,伊巴卡(微博)伤了脚踝,莫罗也遇到脚踝疼痛的问题。

缺兵少将的雷霆,现在连正常的对抗训练都很吃力,主教练布鲁克斯笑称有时候他都要上场客串一把。毕竟只是季前赛,胜负不重要,给伤员们充足的时间休息,保障常规赛开始后的身体状态更关键,但由于杜兰特何时复出还是未知数,雷霆也需要通过季前赛演练以韦少为核心的战术。因此,被安排休息缺战鹈鹕的韦少,会在对猛龙一战中归来。

焦点对决:韦少斗小钢炮

由于雷霆背靠背打鹈鹕和猛龙,球队没有让韦少出战鹈鹕。据雷霆的记者透露,韦少会在打猛龙的比赛中复出。得分对于韦少来说从来不是问题,杜兰特伤停令他获得更多的进攻权,但雷霆需要的并不是韦少单打独斗,而是让他利用突分为队友创造机会,激活团队火力弥补杜兰特缺阵的漏洞。

韦少在努力,打败灰熊那场球,韦少送出了12次助攻,与亚当斯的挡拆配合效果很不错。缺少了韦少的雷霆,进攻惨不忍睹,不敌鹈鹕一战,三分球23投5中,兰姆得到20分用了22次出手(22投8中),没有韦少吸引防守,雷霆的进攻就是对篮筐的“摧残”。韦少归来将与洛瑞对位,“小钢炮”在猛龙险胜凯尔特人一战中只打了9分钟,得到了休息的机会。洛瑞球风强硬,对韦少是个考验。

球队走势:雷霆吞惨败 猛龙准绝杀克敌

伤员众多,韦少又休息,雷霆在与鹈鹕一战中以86-120惨败,首节就被对手拉开22分差距,安东尼-戴维斯打了3节就砍下28分,球星作用可见一斑,雷霆太过朴素的阵容实在无力对抗。猛龙在对凯尔特人一战中险遭逆转,路易斯-威廉姆斯终场前0.6秒三分准绝杀,猛龙才涉险过关取得季前赛三连胜。

赛前言论:雷霆兵荒训练受阻

对于球队目前闹兵荒的情况,雷霆主教练布鲁克斯笑称:“我帮着打训练赛,我的投篮功夫还在。训练只能是临时安排,根据阵容情况调整,只能打一些三对三训练赛或者是五对零完全无防守纯进攻的战术,还有一些可以在阵容不整时使用的训练内容。即便如此,我们还是要好好利用训练的时间。”

预计首发

猛龙:瓦兰丘纳斯、阿米尔-约翰逊、卡波克罗、泰伦斯-罗斯、洛瑞

雷霆:亚当斯、兰斯-托马斯、佩里-琼斯、兰姆、韦少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