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晒手术后照片 双手拄拐脚缠绷带惹人怜

杜兰特晒手术后照片 双手拄拐脚缠绷带惹人怜

杜兰特曝术后照片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雷霆球星凯文-杜兰特今天在社交网站上晒出右脚骨折手术后照片,KD双手拄拐脚缠绷带,眼神落寞的样子让人心疼。

杜兰特在上周六训练时感觉右脚不舒服,球队随即安排他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阿杜右脚第五跖骨骨折,尽管球队声明阿杜伤势并不严重,可以采取保守治疗,但为了保险起见,球队还是安排杜兰特进行了手术,今天著名骨科医生罗伯特-安德森主刀完成了这例手术。

杜兰特在手术后在社交网站上上传了一张图片,只见他双手拄着拐杖,右小腿缠着厚厚的绷带,眼神略显迷离,球迷们看到此情此景也非常心疼阿杜,纷纷为杜兰特加油助威,“看起来有些心疼,快点好起来吧!”之类的评论非常之多。

詹姆斯在杜兰特受伤后发去慰问短信,雷霆主帅也同KD进行过交流,据雷霆随队记者透露,杜兰特伤情并不是特别严重,属于同类别伤情中最轻的,据悉,杜兰特将在六周之后接受复检,届时将确定复出时间。

杜兰特在社交网站上报告了手术成功的消息,“我手术成功了,谢谢大家的关心和祝福。我现在回俄克拉荷马了,让一切重新开始吧。”,这是阿杜手术后第二次更新推特,此前他曾在推特上感谢球迷的关爱,“我一切都好,感谢大家的爱,我会好起来的,就像罗伊-埃维所说的那样,作为雷霆的一员,我们将迎来非常出色的一年。”

杜兰特受伤可谓积劳成疾,在过去7个赛季中,他总共只缺席了16场比赛,单赛季从未缺席过8场以上的比赛。而在过去6个赛季中,杜兰特有5个赛季的场均出场时间排在联盟前五位,职业生涯至今场均出场38.2分钟,阿杜伤愈归来后出场时间恐将压缩。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