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错失签下梅西真因曝光 竟只因1套公寓

阿森纳错失签下梅西真因曝光 竟只因1套公寓

小法和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差点在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成为队友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梅西在昨天迎来了自己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一队首秀十周年的大日子,而这一次阿森纳再次躺枪。梅西当年险些与小法一同加盟枪手,不过由于劳工证问题未能成行,这不算什么新闻,但是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的消息,梅西未能来到伦敦劳工证并不是主要的原因,吝啬的阿森纳不想给15岁的梅西提供一套公寓才是梅球王未能加盟阿森纳的真因。

梅西在少年时期就显示出自己出色的足球天赋,在与他同年龄段的球员中,个子不高的梅西的足球技能显得鹤立鸡群。阿森纳球探通过一场巴萨青年队与帕尔马的比赛看到了这个阿根廷小个子的表演,并被梅西出众的足球天赋所折服。

据《天空体育》记者巴拉洛披露,阿森纳的球探在看到梅西的表演后立即开始寻找梅西的经纪人,但是年幼的梅西当时并没有经纪人,这位球探只得与梅西的的代理人进行接触并表达了阿森纳想要签下梅西的渴望。与此同时,阿森纳队还向小法以及皮克(微博 数据)伸出了橄榄枝,枪手差点就凑齐拉玛西亚87三杰。

梅西的父亲豪尔赫与枪手俱乐部的管理人员见了面,并就梅西加盟阿森纳一事进行了细致的商谈,梅西的父亲对于阿森纳的邀请非常动心,但是豪尔赫要求枪手可以为梅西提供一套公寓,并且解决困扰梅西转会的劳工证问题。

对于梅西父亲的要求,阿森纳非常犹豫,劳工证的解决可以通过国籍的注册等一系列的运作解决。但是为一名15岁的球员提供一套公寓,这是阿森纳俱乐部不可能接受的条件,温格不会同意为一名未来还有待观察的球员花费如此大的代价。而这也导致了梅西转会枪手交易最终的流产。

温格以精明组成于世,但是因为一套公寓就错失了当今足坛最伟大的球星却是其一生的遗憾。如果当年签下梅西,枪手怎会经历多年无冠的痛楚,而在面对魔力鸟时的温格怎能至今未尝一胜。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