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9分马刺输太阳31分 小德20+6血布16分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蒂姆-邓肯、马努-吉诺比利、科怀-莱昂纳德等主力球员缺阵,格雷格-波波维奇缺阵,马刺在菲尼克斯90-121惨败给太阳。托尼-帕克(微博)双拳难敌四手,不敌太阳后场双雄戈兰-德拉季奇和埃里克-布雷德索。帕克(微博)9投3中,得到9分3助攻。德拉季奇14投9中,得到20分6助攻3抢断,布雷德索得到16分6助攻2抢断。

迈尔斯-普拉姆里得到11分4篮板2助攻,马库斯-莫里斯得到14分6篮板,伊赛亚-托马斯得到15分5助攻4篮板,马基夫-莫里斯得到17分7篮板。马刺这边,替补出场的奥斯汀-达耶得到17分6篮板,马科-贝里内利得到10分4篮板3助攻,阿隆-贝恩斯得到11分5篮板,伯伊斯-迪奥得到6分2助攻。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马刺数据太阳数据
帕克9分4助攻4失误德拉季奇20分6助攻3抢断
达耶17分6篮板3三分布雷德索16分6助攻2抢断
贝恩斯11分5篮板2抢断马基夫-莫里斯17分7篮板2助攻

本场之星:戈兰-德拉季奇

德拉季奇2013-14赛季大爆发,打出了全明星的实力,场均得到20.3分5.9助攻1.4抢断,投篮命中率达到50.5%,三分命中率达到40.%,场均投中1.6个三分。如果你认为是偶然,那就大错特错了。在太阳的4场季前赛中,德拉季奇有3场比赛命中率超过50%。在今天对阵马刺的比赛中,他全场比赛14投9中(命中率64.3%),得到20分6助攻。因此,如果德拉季奇本赛季继续暴走,或者入选全明星,请大家不要惊讶。

比赛回顾:太阳轻取马刺残阵

马刺排出的先发阵容中,只有帕克和丹尼-格林(微博)两个先发,其他球员都是角色球员。阿隆-贝恩斯开局发挥不错,用行动阐释了马刺续约他的原因。他一度连续得到5分,帮助马刺13-6取得领先。太阳请求长暂停过后,替补上场的马基夫-莫里斯开始发飙,一个人先后得到9分,帮助太阳20-19反超比分。关键时刻,格林突破上篮得分,帮助马刺稳住阵脚。首节结束,太阳24-23领先。

贝恩斯和奥斯汀-达耶第二节开始表现活跃,在达耶投中三分后,马刺34-33完成反超。太阳上半场萎靡的布雷德索开始发飙,他先是完成一次突破一次中投,接着不久又投中三分,太阳很快47-40取得领先。马刺略作抵抗过后,进攻陷入低迷,在本节剩余接近4分钟时间里只得到2分。太阳多点开花,马库斯-莫里斯、布雷德索、德拉季奇都有得分,他们打出一个13-2攻击波,半场60-47领先马刺。

易边再战,太阳面对马刺残阵,那是越战越勇。在德拉季奇送出5分2助攻过后,太阳队已经69-50领先19分。马刺方面开始着急了,赶紧暂停换上伯伊斯-迪奥。迪奥不负所托,连续两次进攻得手,但面对已经火力全开的太阳,这显得杯水车薪。本节进行到4分07米哦啊,在德拉季奇助攻迈尔斯-普拉姆里灌篮得手后,太阳的领先已经来到24分。双方一番缠斗过后,第三节结束,太阳92-71领先。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双方都开始派上了各种酱油,尤其是马刺,他们已经开始考察裁员对象,派上了几乎不可能留队的球员。太阳这边还相对认真一些,他们将杰拉德-格林、伊赛亚-托马斯这样的主要替补留在场上。结果就是太阳稳稳守住领先优势,在季前赛大胜马刺31分。

双方先发:

马刺:托尼-帕克、凯尔-安德森、丹尼-格林、马特-邦纳、阿隆-贝恩斯

太阳:戈兰-德拉季奇、埃里克-布雷德索、马库斯-莫里斯、安东尼-特里沃、迈尔斯-普拉姆里

(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