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弗森现场观看76人季前赛 球迷起立鼓掌欢迎

艾弗森现场观看76人季前赛 球迷起立鼓掌欢迎

艾佛森现身76人主场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hoopshype报道,76人在季前赛中主场不敌凯尔特人艾弗森来到现场观战,“答案”依旧人气超高,获得球迷起立鼓掌欢迎。

76人在主场91-111不敌凯尔特人,这场比赛的焦点并不在场内,无论媒体记者还是球迷,都聚焦于赛场边,因为艾弗森来了。艾弗森非常酷的亮相,带着棒球帽和太阳镜,钻石耳钉和大金表闪烁光芒,坐在场边的座位仍是超级巨星的风范。艾弗森到来,76人自然不会怠慢,现场大屏幕迅速给艾弗森来了一个特写,球迷们顿时沸腾,很多球迷起立鼓掌向艾弗森致敬。

艾弗森在1996年选秀中于首轮第一位被76人摘下,代表76人出战722场,场均贡献27.6分3.9篮板6.1助攻2.3抢断。艾弗森在76人一共拿到了19931分4385助攻1644抢断,排在队史得分和抢断榜第二位,队史助攻榜位列第三。

效力76人期间,艾弗森4次加冕赛季得分王,3次成为抢断王,2000-01赛季当选常规赛MVP,率队杀入总决赛,那是艾弗森职业生涯的巅峰,是无数球迷难以忘记的经典赛季。

76人已经为艾弗森举办了球衣退役仪式,将他的3号战袍高悬于球馆。如今的76人陷入低谷,上赛季只赢了19场比赛,季前赛5场战罢1胜4负,这支队伍还在挣扎,令人不免怀念起艾弗森在76人打球的岁月,即便那时候的76人未能夺冠,但至少他们不会被对手轻视,因为有艾弗森。

现场观战的《费城每日新闻》记者鲍勃-库尼在推特写道:“艾弗森在球馆内,如果他这场球能上场的话,比场上的其他76人球员都要强。”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