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汤普森半场合砍31分 勇士末节逆转胜掘金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勇士今天在季前赛中迎战掘金,虽然末节开局曾一度落后17分,但勇士替补群在巴恩斯和伊戈达拉率领下发起猛烈反扑,最终以104-101战胜掘金,季前赛豪取四连胜保持不败,掘金则遭遇三连败。

库里汤普森均只在上半场出战17分钟,分别贡献13分4助攻和18分5助攻,新秀麦卡杜末节独揽16分,全场10投7中拿下20分7篮板,库兹米克10分。反观掘金,威尔森-钱德勒和莫兹戈夫各取18分,阿夫拉罗11分,肯尼斯-法里埃德11分7篮板,泰-劳森8分10助攻。

本场之星:落选新秀一战成名

谁也没有想到,勇士第三阵容在末节落后17分的情况下完成逆转,更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勇士的逆转功臣竟是一名落选新秀。这位名为詹姆斯-迈克尔-麦卡杜的北卡球员曾参与2014年选秀,不过没有得到任何球队的赏识,之后他代表勇士参加了夏季联赛,最终与球队签约一年。今天麦卡杜末节神勇难挡,屡屡上演精彩暴扣,末节独揽16分帮助勇士逆转成功,此役他出战20分钟,10投7中贡献20分7篮板,一战成名!

比赛回顾:

劳森开局尽显组织才华,连续送出3次助攻,法里埃德在内线如鱼得水连砍6分,莫兹戈夫和钱德勒分别建功,掘金取得10-4开局。汤普森和库里率领勇士开启反扑,在打出一波11-4攻击波后完成反超,15-14。双方此后开启对攻战,掘金内线大将莫兹戈夫在此过程独揽10分霸气异常,而库里不甘落后强势砍分,首节还剩2分32秒时,双方战成28平。钱德勒和法里埃德各中一球后首节结束,掘金34-29领先。法里埃德单节砍下11分3篮板,莫兹戈夫12分4篮板,劳森6分7助攻。勇士方面,库里8分,汤普森7分。

次节开战,勇士新秀哈里斯内有扣篮(微博),外有三分独取7分,勇士11-4开局将分成扩大到两位数,45-33。勇士此时重新换上库里和汤普森,这一换人彻底奏效,尽管掘金一度将比分扩大到51-35,但库里连续砍分并送出助攻,汤普森连续飚中三分独揽11分,勇士打出18-6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4分,53-57。钱德勒扬手三分命中,阿夫拉罗锦上添花,掘金在半场结束时仍以62-53领先。威尔森-钱德勒单节独揽10分。

易边再战,库里和汤普森并未再登场,勇士进入练兵时间,不过第三节开局勇士始终将分差咬住,一度将比分追至61-67。不过掘金随后多点开花打出12-3攻击波将分差扩大到15分,79-64。双方此后互有攻守,掘金始终紧握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三节结束,掘金85-72领先13分。

末节双方均开始练兵,掘金将比分扩大到89-72后,勇士替补群开始发起反扑,在打出一波20-6攻击波后将分差缩小到3分,92-95。哈里斯跳投得手打破得分荒,勇士新秀麦卡杜连拿4分,伊戈达拉两罚中一,勇士将比分追成97平。格林中投得手后,卡波诺扬手三分命中,终场前1分47秒,勇士100-99完成反超。格林连续中投不中,麦卡杜和巴恩斯接连建功,勇士104-99锁定胜局。最终勇士以104-101力克掘金,季前赛保持不败。麦卡杜末节砍下16分。

双方首发阵容:

掘金:泰-劳森、阿隆-阿夫拉罗、威尔森-钱德勒、肯尼斯-法里埃德、莫兹戈夫

勇士:斯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哈里森-巴恩斯、库兹米克、德雷蒙德-格林

(勇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