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佩兹打完中国赛就伤 玻璃中锋或缺席揭幕战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据ESPN报道,篮网中锋布鲁克-洛佩兹刚刚参加完中国赛就再次受伤,这次是他右脚(手术脚)的软组织受伤,可能会缺席10-14天的样子。如果他缺席超过10天以上,将缺席篮网新赛季对阵凯尔特人的揭幕战。右脚是洛佩兹的重灾区,他因为右脚伤先后两次赛季报销。

洛佩兹在中国赛非常活跃,上场的效率很高,让人看到希望。他上海站13投6中,罚球7罚6中,得到18分6篮板。北京站10投5中,得到16分6篮板2盖帽。他期间活力十足,没有丝毫受到伤病影响的迹象,和德隆-威廉姆斯的配合很流畅,让人看到篮网新赛季的希望。在过去几个赛季,洛佩兹和德隆都受到伤病困扰。

篮网回到美国过后,洛佩兹右脚手术脚再度发现伤情,不过,幸运的是这次没有伤到骨头。从技术能力层面上来说,洛佩兹是一个优秀的中锋,有打出场均20+10的能力。伤病成为了他最大的敌人,他过去三个赛季因为脚伤一共缺席了134场比赛。其中2011-12赛季只打了5场,2013-14赛季只打了17场。

北京时间2013年12月21日,洛佩兹被发现右脚第五掌骨骨折,赛季报销。他在2014年1月5日接受了手术,修复右脚第五掌骨的同时,还对第一掌骨进行了切骨手术,重置了他一根骨头的位置,以便保护受伤区域。在洛佩兹恢复期间,他左脚又发现了新的伤情,需要动手术修复左脚跟腱撕裂伤和脚踝韧带伤。经过漫长的恢复过后,洛佩兹终于被允许参加训练营。

洛佩兹在篮网本赛季训练营期间伤病没有复发,季前赛获得了首发资格,他三场比赛(包括中国赛)场均出场23.3分钟,得到18分5.6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54.2%。从他的出场时间来看,洛佩兹仿佛要迎来一个高效的新赛季。但事与愿违,他现在右脚再次受伤,而且一伤就是两周,这说明不是简单的软组织问题,应该有严重伤病的风险,所以篮网很谨慎。

早在2011年12月的时候,洛佩兹右脚的第五掌骨就骨折过,他当时接受了修复手术,其后不得不植入一根钢针固定。现在同一根掌骨反复出现问题,对于洛佩兹来说不是一个好消息。大个子的脚一般都是重灾区,姚明退役就是因为各种脚伤不断,让他的职业生涯难以继续。篮网主帅莱昂内尔-霍林斯在洛佩兹受伤后很悲观,认为伤病将成为球队新赛季的最大问题。(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