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年CBA、WCBA篮球队伍体能补测的通知

篮球字〔2014〕595号

CBA、WCBA(微博)篮球队伍、陕西省球类管理中心、陕西渭南信达篮球俱乐部:

根据2014年CBA、WCBA篮球队伍已经完成的体能测试情况和2014年联赛开始时间,经研究,定于2014年10月22日至24日在陕西渭南举行2014年CBA、WCBA篮球队伍体能补测,承办单位为陕西渭南信达篮球俱乐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补测运动员资格

凡此前测试未达标运动员(含港澳台运动员)须参加此次补测,达标后方可获得新赛季注册资格,不参加补测的运动员视为自动放弃联赛参赛资格。凡因伤病未参加首次体测的运动员(含港澳台运动员),在获取医院证明恢复的情况下,可以参加此次补测。具体名单见附件1、2,共计82名运动员。

二、补测项目、达标要求、补测地点及日程安排

CBA、WCBA篮球队伍的补测分别按照篮球字〔2014〕399号文和篮球字〔2014〕406号文规定的项目和达标要求进行。未参加首次体测的港澳台运动员须参加四项测试。

1、专项速度耐力(专项速度耐力未达标的运动员);

2、2分钟强度投篮、负重卧推、负重深蹲(个人综合成绩分别低于400分的CBA运动员和低于360分的WCBA运动员)。

补测地点为陕西信达篮球俱乐部篮球馆(地址:陕西渭南市前进路中段),补测日程安排见附件3。

三、住宿、报到地址及相关费用

所有参加补测的运动员需集中住宿,于2014年10月22日到桃园美莎国际酒店报到(地址:陕西渭南市西四路北段),交通费、食宿费自理,食宿标准为360元/天。

四、测试组

监督:谷忠德(山东体院)、张三璋(北京)

组长:张勇(微博)(北体大)

组员:单涛、岳冀阳(北京)、荣霁、袁野(沈阳)、姜海滨(大连)、袁雅洁(南京)、姜韩(武汉体院)、北体大研究生2名、当地工作人员3名。

五、其它

(一)因伤病未参加首次测试的运动员,如参加补测需提交俱乐部书面申请和队医的伤病康复报告,证明运动员已伤愈,可以参加测试。

(二)对于大伤大病运动员在本次补测时间内仍不能参加补测,开赛后待伤病痊愈,需提前5个工作日提出书面补测申请和医生出具的康复证明,由篮球中心安排补测时间和地点,补测合格后方可获得联赛参赛资格。

附件:1.CBA篮球队伍补测名单

2.WCBA篮球队伍补测名单

3.补测日程安排

4.交通指南

5.2014年CBA、WCBA篮球队伍体能补测的通知

体育总局篮球中心

2014年10月15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