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协公布CBA体能补测名单 阿联胡雪峰惹关注

篮协公布CBA体能补测名单 阿联胡雪峰惹关注

易建联需通过体能补测来取得联赛参赛资格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中国篮协于今日公布了新赛季CBA体能补测名单。其中易建联、胡雪峰(微博)、易立等知名球员的参加使补测格外令人关注。

参加此次CBA体能补测共两类球员,一类是之前参加测试但成绩未达标的运动员。另一类是之前由于各种原因未能参加体测的球员。本次体能补测将于10月22日-24日在陕西渭南举行,补测球员必须通过测试才能取得新赛季联赛参赛资格。具体补测球员名单如下:

一、测试未达标运动员:共8人

俞长栋(微博)(新疆)、张韩(江苏同曦(微博))、邵天罡(微博)、张东阳、王经纬(重庆);刘连(吉林)、王汝恒、蔡晨(四川)

1、专项速度耐力未通过运动员:6人

刘连(吉林)、邵天罡、张东阳(重庆)、俞长栋(新疆)、王汝恒、蔡晨(四川)。

2、总分未通过运动员:7人

俞长栋(新疆)、张韩(江苏同曦);邵天罡、王经纬(重庆)、刘连(吉林)、王汝恒、蔡晨(四川)

二、未参加测试运动员:16人

唐正东(微博)(新疆、伤病)、易建联(广东)、夏钰博(稠州、病)、张先岭、

张俊雄(同曦、病)、洪志善(山西、台湾)、闫明方(天津)、罗意庭(江苏南钢(微博)、香港)、胡雪峰、易立(江苏)、曹岩(八一);张宗宪(四川、台湾)、林志杰(微博)(浙江广厦、台湾)、田垒(天津荣钢、台湾)、曾文鼎、杨敬敏(上海东方、台湾)

(楚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vol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