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卡威或将缺席50场 瞒报最佳新人伤情有阴谋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从费城媒体方面传来的消息,上个赛季NBA最佳新秀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极有可能在赛季没有开始时就已经陷入大面积缺席比赛的困境,据透露,迈卡威新赛季可能缺席超过50场比赛。

迈卡威是在今年5月6日接受肩膀手术的,这一消息当时并未引起太多关注,因为迈卡威一直打完了上个赛季最后的比赛,看起来他的伤势并不严重。人们也没有预期他的肩膀手术康复时间会有多久,但是渐渐人们发现,迈卡威整个夏天都没有做好新赛季复出的准备,直到训练营他也无法参加全部训练,然后人们得知,迈卡威可能缺席新赛季开始阶段的比赛,现在得到的消息是,迈卡威的新赛季被打上大大问号,可能缺席50场以上。

“在周一的时候,迈卡威被告知,他的肩膀康复时间会延长到6-9个月。”费城每日新闻记者鲍勃-科尼说,“迈卡威在训练营中可以做一些技巧性的动作,但至今都未被允许参加全场训练,包括任何有身体对抗性的训练。”

主帅布莱特-布朗在昨天表示,外界传言迈卡威的肩膀只需要2-4个月来康复的消息是不正确的。“我听说有人表示,迈卡威只需要2个月就可以回到球场,我不知道这样的消息是从哪里来的,我只能说这是不正确的。”教练说。

6-9个月的康复时间和2-4个月完全不是同一级别,如果是9个月,那么意味着迈卡威将会缺席到明年2月,缺席总场次超过50场。从这来看,迈卡威的伤势很可能出现反复。因为主教练布朗此前的口风与此大相径庭。

“他做许多动作的时候都不会感到疼痛,这就说明他快回来了。”在10月10日时布朗说:“他通过了所有的检查,我感觉快要到时候了。但无法确定具体是哪一天。”

根据美国《Grantland》最新的消息透露,今年选秀大会时,费城76人曾一度希望将迈卡威交易,要知道上个赛季迈卡威刚刚夺得最佳新秀,表现出色,即便是选秀小年,他场均16.7分6.2个篮板6.3次助攻的数据也足以让他傲视群雄。

“根据一些联盟内部消息源透露,选秀大会期间他们曾经非常努力想要通过交易迈卡威完成交易,不过始终无法找到符合自己期待的回报,又或者所能得到的顺位不足以保证他们选到自己心仪的球员。我预计费城还会继续尝试,他们并非不喜欢迈卡威,也不代表他们就是想要拼命将他送走,不过球队只是觉得控球后卫是当今联盟最容易找到替代人选的位置,而他们将不惜一切代价去获得具有高价值的选秀签位。”

由此可以看出,费城虽然喜欢迈卡威,但如果有他们认为更有利可图的交易方案,他们仍会毫不犹豫地将他当作交易筹码送走。或许这就是为什么在迈卡威做完手术之后,他的复出时间被一度说成2-4个月。因为这样如果76人希望交易迈卡威,那么这个筹码的力量将更大。(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