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将0.6秒三分准绝杀 猛龙灭绿衫军取三连胜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猛龙凯尔特人在波特兰交锋,猛龙替补后卫路易斯-威廉姆斯终场前0.6秒三分准绝杀,猛龙92-89击败凯尔特人取得季前赛三连胜,凯尔特人遭遇季前赛三连败。德罗赞缺阵,洛瑞(微博)只打了9分10秒得到7分3篮板就下场休息,泰伦斯-罗斯拿到12分,路易斯-威廉姆斯15分。凯尔特人5人得分上双难挽败局,特纳11分7篮板6助攻第三节被吹两个技术犯规驱逐出场,马库斯-索顿为凯尔特人贡献17分,新秀斯玛特11分6篮板3助攻。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猛龙队数据凯尔特人队数据
洛瑞7分3篮板1三分特纳11分7篮板6助攻
罗斯(微博)12分5篮板1助攻布拉德利13分1篮板2助攻
威廉姆斯15分2篮板2助攻斯玛特11分6篮板3助攻

比赛回顾:悍将准绝杀险胜凯尔特人

两队曾在10月11日交手,那场球猛龙在主场取胜,此役两队再度对垒,德罗赞被安排休息,之前小腿受伤的杰夫-格林复出。双方在首节上半段杀得难解难分交替领先,泰伦斯-罗斯奉送一记飞扣,洛瑞先是投中三分随后突破上篮打进,猛龙打破僵局拉开8分差距。凯尔特人连取4分为首节收尾,绿衫军19-23落后猛龙4分进入第二节。

第二节开战,猛龙第二阵容继续扩大领先,分差一度达到11分。凯尔特人新秀控卫斯玛特连拿5分,杰夫-格林中远射,泽勒篮下连中两球,凯尔特人打出一波16-5,在第二节比赛战罢时43-43追平猛龙。

洛瑞下半场没有首发,他在场边接受冰敷,现场记者透露“小钢炮”身体没有问题,就是球队想让他多休息。杰夫-格林眼睛被打了一下下场处理,瓦兰丘纳斯带领猛龙拉开8分差距,特纳连取7分带队追赶,打得过于兴奋的特纳不满裁判吹罚进行争论,结果连吃两个技术犯规被罚出场。猛龙把握机会掌控战局,第二阵容一番猛攻,猛龙在第三节落幕时以68-56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2分。

凯尔特人在第四节绝地反攻,马库斯-索顿连投连中,绿衫军将分差缩小为1分。乔丹-汉密尔顿与瓦斯奎兹先后投进三分,猛龙打出8-2稳住局面。第三节眼部受伤的杰夫-格林重新上场,泰伦斯-罗斯中投命中,泰勒-汉斯布鲁跳投打进,猛龙获取9分领先。凯尔特人奋力追赶,终场前39.3秒将差距压缩至2分。瓦斯奎兹三分不中,布拉德利跳投得手,凯尔特人追平猛龙,比赛还剩8秒。路易斯-威廉姆斯运球过半场,在布拉德利的贴身防守下后撤步三分命中,猛龙超出3分,只留给凯尔特人0.6秒。绿衫军最后一攻,萨林格接边线球远射未中,猛龙涉险过关。

本场之星:板凳杀手一剑封喉

猛龙在此役大部分时间内都处于领先位置,但凯尔特人在第四节掀起反攻浪潮,终场前8秒将比分追平。猛龙关键一击,路易斯-威廉姆斯非常从容的运球过半场,在左翼面对布拉德利的贴身防守,一记三分命中,只为凯尔特人留下0.6秒的时间。凭借路易斯-威廉姆斯的这记准绝杀,猛龙险胜。路易斯-威廉姆斯全场比赛11投4中获得15分,三分球2中1,投进的这记远射一剑封喉。

花絮:隆多为球迷假肢签字

虽然因伤还不能上场,但隆多还是到场为球队助威。这位明星控卫人气非常高,受到了球迷的热烈欢迎。一位粉丝腿部有残疾佩戴了假肢,希望隆多能够在假肢上签字,隆多满足了这个要求,这位球迷非常开心。

首发阵容

猛龙:瓦兰丘纳斯、阿米尔-约翰逊、卡波克罗、泰伦斯-罗斯、洛瑞

凯尔特人:奥利尼克、萨林格、杰夫-格林、特纳、布拉德利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