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防均被爆!乐福体验烦恼 在骑士不能光刷分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骑士以98-93力挫步行者,取得季前赛五连胜。不过本场比赛对于乐福(微博) 来说,多少有些尴尬,全场他6投1中仅有5分入账,表现萎靡。

此前的几场季前赛,乐福风光无限,打热火,他26分钟内12中9砍下25分7篮板。上一场对雄鹿,乐福独自带队,21分钟同样收获25分,效率高的惊人。即使首战6投2中只拿到8分,乐福也有11篮板外加4助攻入账。总是前三场比赛,乐福总能给球队带来各种各样的贡献,唯有今日一战,表现萎靡。

前三场比赛,乐福总共丢进10个三分,俨然外线大杀器,可今日一战,爱神失准,三分球2投0中。更悲催的是,步行者内线一干凶神恶煞的肌肉棒子,眼里可是向来不掺沙子,在与这群虎狼之辈对抗中,乐福屡屡吃亏。需要指出的是,这与步行者的防守策略有关,乐福一旦被对方贴身照顾,便会感到头痛,毕竟三分准归准,终归不是以跑位见长的神射手们。至于内线硬碰硬的单打,也非乐福所长,人家向来是玩技巧的,可不是拼肌肉块的。

进攻端施展不开,防守端的问题则被放大。整个上半场,乐福打的相当吃力,要说他不防守,肯定有失偏颇,可问题是有心无力。纵览整个上半场,在对抗中乐福频频被对手挤翻在地。想来也是,效力森林狼时期,乐福只需把有限的精力投入到无限的进攻事业之中,而在骑士,他得多担待一些防守的任务。定位不同,职责也不同。

当然话又说回来了,对于乐福来说,季前赛暴露一些问题,总比把问题放到常规赛时再暴露要好。波什(微博)曾给乐福这么一句忠告:“加盟骑士,你得懂得牺牲。”当时乐福发挥风光时,可能不以为然,如今看来,似乎当真如此。

欧文据称将在本周末复出,届时骑士可以试验一下最强阵容,一旦巨头齐聚,乐福想必会被赋予不同的使命。概括的讲差不多就是:进攻端削弱一些,防守端加强一些,毕竟总出手数在那里摆着的。在这种情况下乐福该如何调整?不妨拭目以待。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