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倒下韦斯特雄起 印第安纳新领袖非他莫属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步行者今天在季前赛中迎战詹姆斯领衔的骑士,印城替补群末节发挥险些逆转骑士,最终以93-98惜败对手遭遇三连败。大卫-韦斯特此役出战28分钟,18投7中贡献15分5篮板2助攻2抢断,成为步行者新领袖。

当骑士拥有三巨头时,他们可以随意的轮休欧文,轮休詹姆斯,他们可以让乐福(微博) 只打上半场,让马里昂等人随意调配,但步行者不行。当他们当家球星在8月初倒下时,一个新问题便随之产生,谁将是步行者队的新领袖?

任何一支球队都需要领袖,他既能在球场上冲锋陷阵,又能在更衣室内将队友们凝聚在一起。自从乔治遭遇生涯最严重伤病之日起,专家们也尽情预测着,大卫-韦斯特、“高圆圆”罗伊-希伯特、“当家控卫”乔治-希尔等人均被提及,甚至有人希望新到来的斯塔基可以弥补乔治的空缺。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一切还需要比赛的检验。

北京时间10月16日,步行者遇到了他们过去四年最“头疼”的对手——勒布朗-詹姆斯,尽管他胸前的“热火”换成了“骑士”,但仇人相见分外眼红,步行者希望利用“屌丝阵容”击退詹皇领衔的“豪华之师”,虽然詹姆斯和步行者主帅沃格尔在比赛时还不忘交流,显得“亲密无间”,但赛场上还是需要一分高下,骑士利用整体超强实力取得最终的胜利,步行者一人则找到了领袖的感觉。

大卫-韦斯特,这位征战了11个赛季的老将,终于要再度担任起领袖的职责,与保罗一道在新奥尔良成名,在鹈鹕(前黄蜂)“后保罗时期”担任领袖,2011年来到印第安纳,看着格兰杰和乔治飞速成长,如今当乔治轰然倒下时,韦斯特又需要站出来了!

韦斯特出战的前两场季前赛表现不佳,尤其是赛季首秀对阵森林狼时,他在12分钟的时间内仅仅出手4次拿到2分。但季前赛数据难说明一切,此役对阵骑士,韦斯特便重新归来,在28分钟的出场时间内砍下15分5篮板2助攻2抢断。

上半场比赛骑士虽然一度将分成扩大到两位数,但韦斯特第二节上场后连续在中远距离发炮,无解的跳投让骑士防不胜防,最终在一记暴扣后步行者打出一波13-3攻击波将分差缩小到1分,在这个过程中,韦斯特砍下了6分。

从整场比赛来看,步行者在缺少乔治之后加快了攻防转换的速度,阵地进攻中则由乔治-希尔组织,韦斯特在罚球线随时准备策应,而由于韦斯特具有出色的中远距离投射能力,他在罚球线附近的选择余地更大,既可以直塞内线又可以连线外线,同时可以直接投篮或者突破。此外,韦斯特和希尔的挡拆配合威力也非常大,韦斯特往往在一个挡拆后便直接跳投,而且把握性非常之大。

虽然有媒体预测步行者下赛季难以杀入季后赛,但如果他们树立韦斯特为新领袖,在球场上严格贯彻进攻和防守战术,新赛季他们仍然有望冲入季后赛。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