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险遭逆转擒步行者 詹皇复出26分乐福6中1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NBA季前赛继续如火如荼的进行,骑士主场以98-93艰难击败步行者,四战全胜。詹姆斯本场比赛复出,发挥出色。

本场技术统计
骑士队数据步行者队数据
詹姆斯26分4篮板3助攻韦斯特15分5篮板2助攻
德拉维多瓦14分2篮板4助攻希尔11分5篮板5助攻
乐福(微博) 5分4篮板2助攻斯塔基10分4篮板3助攻

本场之星:詹皇展现高效率

全场比赛詹姆斯的表现如入无人之境,上一场缺阵的他本场比赛龙精虎猛,精力十足,短短的24分钟内便有12投9中,砍下26分4篮板3助攻的高效率。

比赛回顾:骑士险遭大逆转

尽管少了乔治与史蒂芬森,但步行者但凡对上詹姆斯的球队,向来不会手软。韦斯特首次进攻便跳投命中,随后乔治-希尔在乐福面前完成打三分。纵然有詹皇压阵,骑士开场后也占不到多少便宜。斯塔基,希尔与希伯特连续得分后,客队以15-10领先。好在詹姆斯此时发力,连续砍分帮助球队迎头赶上,首节结束,骑士以24-23领先。

次节詹姆斯很快重新披挂上阵,乐福两罚一中后詹姆斯中距离再度得手,34-29,骑士稍稍将分差拉开。不过步行者可不是省油的灯,韦斯特接连内线强吃得手,斯塔基制造维特斯犯规后,暴脾气的骑士小将不服,还被裁判追加技犯。半场最后时刻,韦斯特完成暴扣,两队比分定个在46-47,主队并没有占到太多便宜。

然而易地再战风云突变,詹姆斯大发神威,希伯特两罚全中后,詹皇连突带投瞬间拿下7分,帮助骑士以68-57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该节最多时两队曾相差17分,尽管最后关头索罗门-希尔两罚一中,科普兰德再中三分,步行者仍以63-76落后,形势岌岌可危。

骑士末节尽遣替补,不料却被步行者一顿痛打,“靠谱哥”科普兰德中投远射,斯科拉(微博)再送上打三分,不到2分钟的时间内,骑士的优势被蚕食到只剩5分,布拉特无奈只好请求暂停。可暂停过后骑士仍束手无策,马辛米与斯科拉内线翻江倒海,分差缩小到只剩1分。之后的比赛两队展开激烈的争夺,比分交替上升。

距离结束前56秒,斯科拉两罚一中,步行者以93-92反超,普莱斯随即跳投命中,骑士重新领先1分!步行者进攻未果后只好犯规,哈里斯两罚全中。沃特森三分尝试不中,宣告步行者无力回天。

比赛花絮:乐福防守吃尽苦头

在进攻端,乐福无疑是利器,不过今日一战他有些失准。而在防守端,在对位韦斯特时,乐福更是显得吃力,仅上半场便多次摔倒。更倒霉的是,在一次防守中,乐福的脖子还挨了对手一下,所幸并无大碍。

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德拉维多瓦,维特斯,詹姆斯,乐福,海伍德

步行者:希尔,斯塔基,索罗门-希尔,韦斯特,希伯特

杨威利

骑士险遭逆转擒步行者 詹皇复出26分乐福6中1

如果我是乐福的话,我一定会这么来描述这场比赛:我和詹姆斯都只打了20分钟左右,我俩合计18投10中砍下31分,最终我们的球队顶住了步行者的反扑,以98-93拿下胜利。(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