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建议重用菜鸟控卫 两战28+11曾征服詹皇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据《南佛罗里达哨兵报》消息,正是因为詹姆斯的青睐,热火在选秀大会上挑选了沙巴兹-纳皮尔,而如今勒布朗已经走人,另外一位大佬韦德(微博)又成为了纳皮尔的坚定后盾,闪电侠也建议热火新赛季重用这位菜鸟控卫。

后詹姆斯时代的热火在季前赛便陷入挣扎,他们在季前赛四战全负,不过,新秀沙巴兹-纳皮尔的表现还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对阵骑士一战中,纳皮尔拿到了16分7次助攻,对阵老鹰,他又得到了12分4次助攻,近两战合计拿到28分11次助攻,这对于一位初入联盟的新秀而言,已经是不错的表现。

在看了纳皮尔的表现后,身为队友的韦德也对其大加赞赏,在接受采访时,韦德表示:“当他在场上时,总会有一些好的事情发生,他是一个能够制造化学反应的球员,他能够带来良好的能量,他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领导者。”

热火已经拥有马里奥-钱莫斯以及诺里斯-科尔两位控卫,预计纳皮尔斯新赛季将会扮演球队第三控卫的角色,不过,上赛季热火在季后赛中之所以陷入挣扎,控卫的惨淡发挥是其中重要原因,对此韦德也建议迈阿密进行一些改革,大胆重用这位菜鸟控卫。

“没有人能够预测未来会发生什么,但他能够打好比赛,并且能很好的领导球队,当你拥有一位能够在场上做到这些的球员时,我想你应该给他更多的上场时间。”韦德说道。

不仅仅是韦德力挺纳皮尔,克里斯-波什也有着相同的看法。“他真的干得不错,这是事实,他能够在进攻端做出很扎实的工作,这很棒,这是他在大学四年里历练的结果,我可能没有太多发言权,但你能够看到,他是一个非常容易执教的球员,他在攻守转换中总是有不错的发挥。”波什(微博)说道。

在得到了两大巨头的认可后,纳皮尔在新赛季也有望获得重用,而将时光追溯到今年4月,在当时的NCAA决赛中,纳皮尔便扮演领袖的角色,他率领康涅狄格大学击败肯塔基大学夺冠,当场比赛,纳皮尔拿到22分,是夺冠的头号功臣,他的犀利表现也让勒布朗-詹姆斯变身其粉丝,在今夏选秀大会上,热火用首轮第24顺位选中纳皮尔,也被认为是迎合詹姆斯的做法。最终勒布朗还是选择走人,新赛季,重新组合的热火需要证明,纳皮尔也需要证明,迈阿密选择自己是正确选择。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