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 舒马赫重伤或因穿戴式摄像机

[摘要]一名法国记者日前告诉某欧洲广播电台,他认为“车王”在滑雪中重伤并非因头盔保护不力,安装在头盔上的摄像机才是罪魁祸首。这一言论导致该穿戴式运动摄像机的生产商股价大幅下跌。

一名法国记者日前告诉某欧洲广播电台,他认为“车王”在滑雪中重伤并非因头盔保护不力,安装在头盔上的摄像机才是罪魁祸首。这一言论导致该穿戴式运动摄像机的生产商股价大幅下跌。

去年12月29日,七届F1总冠军舒马赫在法国阿尔卑斯的梅里贝勒滑雪时遭遇意外,颅部受损,之后6个月处于昏迷状态,直至6月中旬从法国格勒诺布尔大学医疗中心转往瑞士时才被唤醒。9月初,洛桑大学附属医院宣告舒马赫出院,现年45岁的德国“车王”遂被送回瑞士家中休养。

法国F1评论员让-路易·蒙塞12日通过欧洲一台表示:“迈克尔(舒马赫)的问题不是因为撞击,而是因为固定在滑雪头盔上的GoPro摄像机加重了对大脑的伤害。”此言一出遂被广泛转载,而经过两天的持续发酵,GoPro公司的股价在负面新闻的影响下最高跌幅一度达16%。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vol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