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踝伤势恢复顺利 林书豪:下周一打爵士复出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因为脚踝扭伤,林书豪(微博)缺席了上一场洛杉矶湖人和金州勇士队的比赛,不过华裔控卫恢复的情况还不错,今天他也透露了自己的复出计划。

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候,林书豪坦言:“我不会出席明天和爵士队的比赛,但是我希望在下周一,对阵犹他爵士的比赛中复出。”在林书豪缺阵的比赛中,湖人输了金州勇士41分,赛后也有美国媒体直言,如果林书豪在这种事情就不会发生。

林书豪是在10月12日的训练中扭伤脚踝的,之后他便没有参加训练并缺席了球队和勇士队的季前赛。明天和爵士队的比赛,将是他缺席的第二场比赛。如果纳什能够在明天的比赛中及时复出,湖人在控卫上依旧不会出现用人荒。

今夏,林书豪从火箭来到湖人,经过了一个夏天的磨合,林书豪目前的状态不错,在他参加的两场湖人队季前赛中,林书豪在攻防两端都展示出了自己应该具备的实力,如果能够保持健康,林书豪有很大的希望能够成为湖人新赛季的先发控卫。(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