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球员工资的确过高 不过老板们赚得更多

腾讯体育10月16日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此前科比曾因NBA新的转播协议一度担心联盟会因此再度停摆。如今,在谈到球员工资的时候,科比也是侃侃而谈,并直言老板比他们赚得更多。

今年已经36岁的科比和湖人此前签下了一份为期两年,总价值高达4850万美元的合同,对于这份肥约,不少专家认为已经并不处于巅峰期的科比拿得有些多。不过对于自己的工资问题,科比并不避讳,他直言:“球员的工资目前的确有点偏高,不过老板们赚得更多,在这个联盟你必须为自己的价值而战。”

虽然承认如今联盟球员工资虚高,不过科比还强调:“生意就是生意,但是在如今的联盟中还是有很多球员为了能够拿到总冠军,宁愿牺牲自己利益,这一点相信很多人都能够很容易的明白。”

自1996年起效力于NBA洛杉矶湖人队,到目前为止科比拿到两届NBA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奖、四届NBA全明星赛最有价值球员奖、五届NBA总冠军。虽然因为伤病的原因,如今科比的状态大不如前,不过在联盟中他的号召力并没有下降。(三井寿)

科比:球员工资的确过高 不过老板们赚得更多

有的人每天吃着日本和牛、澳洲大龙虾、阿拉斯加鳕鱼,却经常跟人抱怨“我觉得现在的人的确有些营养过剩了”——嗯,科比拿着全联盟最高的2年4850万大合同却说球员工资的确有些偏高,基本就是这么一个逻辑。(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