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证实纳什背伤复发 书豪或搭档科比先发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湖人长期跟队记者迈克-特拉德尔昨天爆料史蒂夫-纳什背伤复发,今天这个消息得到了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证实。斯科特没有直接用复发来形容,他说的是出现了反复。言下之意,纳什的背伤可能一直没有好透。因为背伤原因,纳什上场季前赛主动申请离场,上赛季只打了15场比赛。

“史蒂夫(微博)今天的背伤有点反复,所以缺席了训练。林书豪(微博)今天参加了训练,不过,只进行了一些跑动,没有进行有球训练和对抗性训练。”湖人主帅斯科特说。加盟湖人以来两个赛季,纳什饱受各种伤病困扰,包括胫骨骨折、背部神经痛、脚筋伤等等。其中背部神经痛最为严重,一直旧伤不愈,且反反复复,难以根治,上赛季让他只打了15场比赛。

斯科特一度坚持让纳什先发,他最近改口了。纳什在湖人训练营开始前就自行进行了训练,他的状态非常不错,在湖人训练营期间,球队上下对这个老将赞不绝口。湖人的跟队记者们对纳什也非常乐观,他们的一致观点是,只要纳什保持健康,他和科比有希望将湖人带进季后赛。但好景不长,纳什的背伤再度复发,斯科特已经考虑让林书豪先发。

按照斯科特的意思,林书豪和罗尼-普莱斯都有望得到先发机会。普莱斯在湖人训练营和季前赛期间,表现出了一个老将应有的职业素养,他拼得非常刻苦,深得斯科特和科比赏识。不过,林书豪在训练营和季前赛也表现不差,他的进攻能力得到了科比和斯科特认同。林书豪的问题是防守技巧和经验不足。

如果纳什这次久伤不愈不愈,他可能会失去在湖人退役的机会。纳什2012年和湖人签订了一份3年2800万美元的合同,现在双方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价值970万。纳什如果不能打球,作为球员本身他已经没有交易价值,但他的解套合同对那些需要清空薪金空间的球队很有吸引力。湖人方面也乐得换取一个即战力和未来重建的资本。

在2014年夏天,围绕纳什的各种交易传闻没有断过,包括湖人想用他交易朗多(微博)。湖人的思路非常清晰,他们认为纳什加盟凯尔特人过后,打球的可能性低,但是可以作为年轻控卫马库斯-斯玛特的导师,教导这个年轻球员。与此同时,还可以帮助凯尔特人进一步清理薪金空间。不过,凯尔特人方面要价很高,纳什达不到他们要求。(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