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呼吁减少常规赛场数 缩短比赛时间无意义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NBA尝试缩短比赛时间,并决定把篮网凯尔特人的一场季前赛从48分钟缩减到44分钟。但詹姆斯表示这么做意义不大,球员们真正想要的是减少常规赛场数,82场比赛有点太多了。小牛核心诺维茨基也持相同观点,他们都认为常规赛打60多场比赛就可以了。

“现在的问题并不是单场比赛的时间。”詹姆斯说道,“如果需要,我们一场比赛打50分钟都不是问题,因为比赛就是比赛。相比于比赛时间,我觉得更大的问题是常规赛的长度,82场比赛有点太多了。”

詹姆斯表示,他跟联盟其他球员交流过,他们都支持减少常规赛的场数,对于缩短比赛时间并不感冒。“常规赛打66场比赛就比较合适。”詹姆斯说道,“在之前的缩水赛季中,我们就只打了66场比赛,如果没有那些背靠背和背靠背靠背的赛程,那么这将会非常棒。”

他还认为,如果常规赛场数减少,那么球员受伤的几率就会降低。“我们需要保护球员,保护比赛。”詹姆斯说道,“如果比赛太多,导致球员受伤,那么比赛质量也会降低。”

无独有偶,小牛核心诺维茨基也表达了相似的观点。“要确定东西部八强球队,根本不需要82场比赛这么多。”诺维茨基说道,“我希望常规赛只有65场左右的比赛。”

在诺维茨基看来,联盟可以减少那些背靠背的比赛。“即便我还是20岁的壮小伙时,我就不喜欢背靠背的比赛。”诺维茨基说道,“你很难连续两个晚上打出高水平的比赛。之前,我们有在主场对阵那些5天里要打4场比赛的球队,结果都是获得大胜。”

当然,诺维茨基也清楚,要联盟减少常规赛场数并不怎么现实。因为联盟想要赚钱,就必须要保证足够多的比赛。一旦常规赛缩小至60多场,那么联盟的收益就会受到影响,球员们的收入和球队工资帽都会受到影响。当涉及到这些层面的问题时,联盟资方和劳方恐怕又要进行漫长的谈判了。

“我清楚,这都是钱的问题,也知道联盟的生意规则。”诺维茨基说道,“联盟、老板和球员,都要指望这个活着。因此我并不指望常规赛场数减少会在短时间里发生。”(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