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发短信鼓励杜兰特 复出之战仅需打20分钟

詹皇发短信鼓励杜兰特 复出之战仅需打20分钟

詹皇杜少惺惺相惜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骑士迎战步行者,这场本是强强对话的比赛因乔治受伤而关注度降低。不过,上场轮休的詹姆斯将复出,但他只会打20到25分钟的时间。欧文瓦莱乔则会缺席本场比赛。此外,詹姆斯还表示,他已经给杜兰特发了短信,表达了自己对这位亦敌亦友的球星的支持。

詹姆斯上场比赛获得轮休机会,但并不妨碍骑士以106-100力克雄鹿。而今天背靠背对阵步行者,詹姆斯宣布复出。由于乔治几乎确定赛季报销,詹姆斯和乔治的巨星对位将不会发生,骑士和步行者的对决也就少了一大看点。詹姆斯虽然会在这场比赛中出场,但并不会倾尽全力。

据透露,詹姆斯只会打20到25分钟的时间,之后便会下场休息。对于兵强马壮的骑士而言,詹姆斯在季前赛中选择休息并没有什么大的影响。相比于36岁的科比要打30到40分钟时间的比赛,帮手众多的詹姆斯的确是要幸福多了。

此外,詹姆斯还透露,他关注到前两天遭遇右脚骨折的杜兰特,并给他发了短信表示支持。杜兰特是詹姆斯夺取新赛季MVP最有力的竞争对手,雷霆也是骑士的主要夺冠对手,但这并不妨碍两大巨星间的惺惺相惜。“我告诉杜兰特,没有他,NBA比赛就会少了很多精彩。”詹姆斯说道。

在骑士主场迎战步行者比赛前,詹姆斯确定复出,但欧文将会继续缺阵。欧文之前是在训练中扭伤了右脚踝,这将是他连续缺席的第3场比赛,骑士三巨头又失去了一场比赛的磨合机会。

除了欧文,骑士内线瓦莱乔也将缺阵。在上场对阵雄鹿的比赛中,瓦莱乔的膝盖和对手撞了一下,之后便被换下场休息。据透露,瓦莱乔伤情并没有大碍,但骑士会出于保护的目的,不会让他出战与步行者的比赛。在前3场季前赛中,瓦莱乔场均能够贡献8.6分和7.3个篮板。

随着瓦莱乔缺阵,骑士主帅布拉特希望上场因右肩膀酸痛而获得休息机会的汤普森能够出战。而在赛前训练中,汤普森感觉良好,他将出任球队的首发中锋,与乐福(微博) 搭档内线。汤普森和乐福的内线首发组合,不出意外会是骑士在常规赛中的常规首发。(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