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书豪均缺战爵士 科比每场要打30到40分钟

纳什书豪均缺战爵士 科比每场要打30到40分钟

科比的限时令有跟没有其实差不多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由于脚踝伤势影响,林书豪(微博)继续缺席湖人训练,同时缺训的还有背伤复发的纳什。这两人将不会出战湖人明日对爵士的比赛。随着球队两大控卫受伤病困扰,36岁的科比肩上担子更加繁重,他希望能够出战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而且计划场均出战30到40分钟。

训练营开始之前,湖人主帅斯科特曾多次表示,他新赛季会严格限制科比的出场时间。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科比的限时令有跟没有其实差不多。根据最新的采访,斯科特表示他已经和科比探讨过关于出场时间的问题。“关于具体的时间,我是不会告诉你们的。”斯科特对媒体记者说道,“但科比的出场时间会在30到40分钟之间。”

如果是按照斯科特的说法,那么关于科比的限时令等于是不存在。因为自2007-08赛季以来,科比场均出场时间一直在30到40分钟之间,即便是上赛季刚刚伤愈复出,他场均也打了29.5分钟。其中在2010-11赛季,当时健康的科比场均出战33.9分钟。

当然,斯科特和科比能够就出场时间达成一致,也是有原因的。首先,在几场季前赛打完之后,科比显示出了不错的状态,他似乎已经不再受到膝盖和跟腱伤势的困扰。其次是湖人目前伤兵满营,尤其是林书豪和纳什两大控卫目前都无法出场。在这种情况下,湖人只能依靠科比,他们需要飞侠去得分,去组织进攻,去防守。换句话说,科比现在是休息不得。

当地时间周三,林书豪由于脚踝伤势,缺席了球队的训练。在训练结束之后,林书豪在助理教练的指导下,进行了单独运球训练。根据林书豪自己的说法,他伤情有所恢复,但肯定将缺席明日与爵士的比赛。“我希望能够在当地时间周日的比赛中复出。”林书豪说道。

同样的是,由于背伤复发,纳什也缺席了训练,这也是他连续第3天缺训。据媒体报道,纳什也将无缘与爵士的比赛,这就意味着湖人两大控卫都将缺战。预计斯科特将派出普莱斯和科比的后场组合。没有纳什和林书豪在身边,科比不得不又一次扛起得分和组织的双重任务。正如科比所言,这将是一个很艰难的赛季。(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