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隆:伤病不会改变我的打法 中国球迷很懂球

德隆:伤病不会改变我的打法 中国球迷很懂球

德隆的突破依然侵略性十足

腾讯体育10月15日北京讯(记者刘璟文、张正(微博)、许惟先)2014年NBA全球赛北京站,篮网经过加时苦战,以129-117战胜国王,在中国两次战胜对手。本场贡献13分7助攻的德隆-威廉姆斯打出精彩一节,他表示伤病痊愈之后并不会改变自己的风格。

国王和篮网在上半场各打了一节好球,篮网在首节领先11分,但国王则在第二节完成从落后11分到领先11分的超级高潮。经过半场休息,篮网试图缩小比分,此时挺身而出的是球队核心后卫德隆-威廉姆斯。

上半场表现并不出彩的德隆,在第三节火力全开,多次命中高难度投篮,既有精准三分、犀利突破、后撤步跳投这样的精彩个人表演,也有助队友轻松得分的妙传,单节得到11分3次助攻,让篮网在本节结束时仅落后3分。虽然在末节和加时赛没有再登场,但德隆在第三节的精彩表现让篮网重新回到正确的轨道。

在经过两次手术之后,德隆用强劲的表现宣告自己回归。他很自信地表示,尽管曾经遭遇伤病,自己没有考虑过要改变以往具备侵略性和力量打法。谈到自己在第三节的表现时,德隆轻描淡写道:“当时球队处于落后,所以我们必须做出调整。球队正是需要能量的时候,所以我要打出我的侵略性,用能量来带领队友跟着我一起。”

在结束今晚的比赛后,德隆将和队友立即乘坐包机从北京返回纽约。在总结这次中国赛之旅时,他表示:“我很享受这次两场比赛,展现了我们赢得比赛的能力。8天的时间,无论场上还是场下,我和队友们都相处在一起,这有助于增强球队的凝聚力。两场比赛我们都赢了这个是最重要的。”

有美国记者认为比赛中,中国观众显得太过冷静,并没有完全投入比赛的气氛。但在比较中国球迷和美国球迷时,德隆表示其中的区别并不大,“他们在场下很疯狂,到哪里都有人能够认出我们,甚至对我职业生涯的经历和数据了如指掌。而在场馆里面,他们同样很懂球,只要我们打出了精彩的场面,他们都会送出欢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