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18000球迷高呼KG 奥尼尔抱拳示爱粉丝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2014年NBA中国赛北京站比赛在万事达中心举行,篮网通过加时以129-117击败国王,本场比赛有若干花絮发生,汇总如下——

五棵松1万8球迷齐呼“KG”

要说国王和篮网两队哪位球星在中国球迷中人气最高,非篮网老将凯文-加内特莫属。不过北京球迷却没有在现场等来“KG”,虽然身着训练服做在替补席上,但加内特(微博)始终没有登场,不过现场球迷却从没有放弃呼唤,无论是暂停间隙还是比赛过程中,只要是换人或者镜头给到加内特,现场1万8千球迷均齐声呼唤“KG”,不过遗憾的是,山呼海啸般的“KG”声并没有“打动”加内特,KG头缠白毛巾始终未能登场。

奥尼尔(微博)抱拳致敬北京球迷

“活宝”奥尼尔随国王队出现在北京万事达中心,赛前他的出现也引起球迷们一片欢呼,兴奋的奥胖缓缓走向自己的座位,随后向四方抱拳问候球迷,这一举动调动了现场球迷的气氛。

姚明奥胖佩贾“三军会师”

姚明、奥尼尔和佩贾-斯托贾科维奇均来到现场观战,三位超级巨星也在赛前寒暄不止,并互相握手致意合影留念。

盖伊安德森熊抱不起

第二节比赛进行到7分12秒时,篮网球员阿兰-安德森和国王悍将鲁迪-盖伊积极拼抢地板球,包括“AK47”基里连科汤普森等人纷纷倒地争抢,处在人群最下端的盖伊和安德森均“死不撒手”,裁判当即吹罚争球,不过两人在裁判哨响后仍然拒绝撒手,熊抱在一起画面非常“唯美”,最后两人各有一个裁判拉着才起身继续比赛。

考辛斯引全场球迷欢呼

就像腾讯体育特约评论员苏群(微博)所言,“没有考辛斯的比赛总是缺少点故事”,现场球迷当然也希望能够看到考神登场制造故事,但国外主帅却选择“雪藏”考辛斯,当现场镜头给向板凳席上的考辛斯时,五棵松球迷也用响亮的呼喊声致敬考神。

国王众名宿登场引爆全场

第二节比赛进行到6分22秒时,篮网请求长暂停,国王名宿迪瓦茨和佩贾-斯托贾科维奇来到场内向球迷致意,现场球迷爆发出山呼海啸般的欢呼声,相信现场球迷也记得2002年迪瓦茨、佩贾、韦伯毕比等人领军的“巅峰国王”。

篮网主帅拿战术板当扇子

比赛进行到加时赛时,篮网主帅霍林斯在一次暂停时拿着战术板当起了扇子,似乎觉得现场有些闷热,或许是现场球迷的气氛太过热烈,抑或是比赛进行到加时赛,主帅求胜心切略有着急。

腾讯体育陪伴NBA中国赛

腾讯体育历来推行“在腾讯,在现场”的报道宗旨,篮网与国王的中国赛当然也少不了腾讯体育的陪伴,在比赛进行过程中,现场技术台不断滚动着腾讯体育的字样和腾讯网LOGO,也让腾讯球迷与NBA之间的距离更近了。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