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节:众名宿亮相激励国王 盖伊领军反超篮网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NBA全球季前赛”北京站赛事上演。次节中段还一度落后两位数的国王盖伊、麦克莱默与达伦-科里森率领下展开反扑,半场时已57-48领先篮网。科里森半场攻下16分,盖伊14分。

考辛斯没有出场,国王内线在首节严重吃亏——贾森-汤普森(微博)兰德里均是0分,而篮网中锋布鲁克-洛佩兹一人即砍下14分。达伦-科里森在次节先为国王射入三分球,卡西比、斯陶斯卡斯等人也围绕灵动内线霍林斯积极跑动,摆出了灵活投射的面貌。在盖伊强突分球后,科里森再次射入三分球。

面对国王的追击势头,篮网球星基里连科适时对霍林斯送出清脆封盖,AK47随即运球直冲前场,并在冲篮时展示了空中折叠、停顿发力的动作,赢得罚球机会;首节结束前基里连科连续秒抢前场篮板就已赢得过球迷喝彩,此时的表现更是扭转了场上势头,篮网连续阻断国王进攻,美国队蓝领内线普拉姆利也表演了切入挑篮,篮网39-28重建两位数优势。

科里森包办了国王次节前半节所得到的9分。双方积极拼抢中也连续出现倒地混战场景,阿兰-安德森倒地得球正要做出暂停手势,盖伊就已俯冲过来趴在了他的身上,裁判判定争球,盖伊依然持续趴搂着安德森,微笑中就是不愿起身。节间休息时,国王名宿里奇蒙德、迪瓦茨与佩贾依次出场,中国球迷对国王的深厚感情爆发出来,现场响起阵阵欢呼喝彩声。

国王场上球员受到激励,盖伊与麦克莱默连续涨分,国王完成12-2反扑追至40-41。重新回场的德隆以中距离抛射为篮网得分后,杀出感觉的麦克莱默射入三分球,盖伊又连续强攻砍下4分,国王47-43超出。篮网重新派出洛佩兹,而现场球迷喊起来加内特(微博)的名字,呼唤KG出场。洛佩兹连有挑篮不中、强攻犯规;国王则继续涨分,科里森再入远投后国王一度建立两位数优势,场下观战的考辛斯也兴奋地站起身来。半场国王57-48领先篮网。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