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选定赫迪拉接班人 冬窗1500万购巴西妖人

皇马选定赫迪拉接班人 冬窗1500万购巴西妖人

卢卡-席尔瓦有望加入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头版的消息,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皇家马德里队已经为德国中场赫迪拉的出走做好了准备,俱乐部高层将巴西中场卢卡-席尔瓦视为德国中场的理想替代者。

皇马在新赛季卖出了西班牙中场阿隆索,引进了德国中场克罗斯,但是通过新赛季的实践来看,莫德里奇与克罗斯在比赛中的组织能力尚可,但是前插能力与赫迪拉相比略逊一筹。球队在后腰位置的另一人选伊利亚门迪也是不堪大用,在后腰位置不能起到防守与进攻的双重作用。

德国后腰赫迪拉本是这一位置的头号选择,但是由于德国人因为一系列原因不想留队,因此,皇马高层决心在这个冬天买进一名后腰球员补强球队在后腰位置的短板。据《马卡报》的最新消息,巴西后腰卢卡-席尔瓦成为银河战舰明年冬天的第一选择。

卢卡-席尔瓦在1993年出生,今年只有21岁,他出身于巴西球会克鲁塞罗队的训练营,从2012年开始一直在克鲁塞罗队效力。2013年,年仅20岁的他为巴西球会出场28次,打进2球。虽然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从来没有入选过巴西国家队,但是在1993年出生的巴西球员中,席尔瓦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

在今年夏天的土伦杯赛中,21岁的席尔瓦还是巴西U20青年队的主力球员。据《马卡报》披露,皇马高层已经与其进行了谈判,而银河战舰的出价也颇有诚意,球队为这名小将开出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平心而论,这一出价对于一名21岁的小将确实不低,相信席尔瓦与克鲁塞罗俱乐部一定会认真考虑。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