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评选完美球员组合体 科比竟无一项入选?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NBA官方电视台在节目中设置“我心中的完美球员”话题,各位名宿可以用任意现役NBA球员的身体某一部分,组成心中的完美球员。值得一提的是,科比并没有被任何一位名宿所提及。

伊塞亚-托马斯:“詹姆斯的身体,再加上凯利-欧文的控球和库里的跳投。”

查尔斯-巴克利:“我在NBA的圈子里呆了30年,在我所见过的球员中,只有两位球员能够称之完美,奥尼尔(微博)和詹姆斯,他们如此高大,又如此强壮,还如此敏捷,问题是,还具有惊人的弹跳能力。”

肯尼-史密斯(微博):“詹姆斯的心智,杜兰特的投篮,格里芬的运动能力以及加内特(微博)的决心。”

克里斯-韦伯:“邓肯的职业道德,韦斯特布鲁克的心脏,詹姆斯的心智,哈登的控球。”

雷吉-米勒:“邓肯的心智,韦斯特布鲁克的心脏,雷-阿伦的投篮以及托尼-帕克(微博)的速度。”

在各名宿的眼中,科比无论是身体还是精神都未能入选完美球员的“一部分”。科比在联盟中以训练刻苦,对自己下得了狠手而著称,但是这些并不在评选的标准之中。

(提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