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詹姆斯战步行者复出 昔日宿敌今非昔比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骑士将在北京时间10月16日上午7点,主场背靠背迎战步行者。在此之前,骑士季前赛三连胜,步行者则是1胜2负。

比赛看点:詹姆斯复出

今日与雄鹿的较量,詹姆斯高挂免战牌,骑士成了乐福(微博) 带队的球队,结果爱神还真不负众望,帮助球队以106-100搞定雄鹿。而明日一战,詹姆斯有言在先,肯定会复出。

之前在接受采访时詹姆斯就表示,两场背靠背比赛中只打一场,权衡了一下后,他决定在今日的比赛中休战。毕竟作为连续两年与詹姆斯争雄的劲敌,尽管今年夏天剧变后已今非昔比,但詹姆斯想必仍不会放过打击对手的机会。

至于欧文,已经可以参加无对抗训练,不过明日一战仍无法登场亮相。

关键球员:乐福VS韦斯特

原本詹姆斯与乔治之间的对抗,必然是比赛的焦点,无奈乔治一心报国,将自己弄成了重伤。于是步行者的主将便成了韦斯特,尽管韦斯特已是老将,可一手中投功夫依旧犀利,兼之能内能外,因此每次与詹姆斯的球队对阵时,总能带来些许痛苦的回忆。不过如今骑士有了乐福,想必不会再有所畏惧,虽然乐福的防守依旧是个浮云,可刷起分来绝对不含糊。以爆易爆罢了,因此明日一战,大可以看看谁爆的过谁。

球队状况:步行者形势吃紧

与顺风顺水的骑士不同,步行者形势吃紧,主帅沃格尔正在不断试验并调配阵容,毕竟新赛季近在眼前,过一天少一天。前三场季前赛,球队1胜2负,首战击败森林狼后,分别输给了魔术小牛。因此尽管步行者与詹姆斯的球队向来结怨颇深,但想要赢球,恐怕是难度不小。

焦点言论:乐福满意定位

对于目前在骑士的现状,乐福显得非常满意。“我感觉更舒适自在了。”他说道。“至于诀窍,就是试图不要做得太多。我和我的队友们有过交流,他们告诉我如何适应这支球队,没别的,就是努力打出自己的风格。”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德拉维多瓦,维特斯,詹姆斯,乐福,瓦莱乔

步行者:希尔,斯塔基,迈尔斯,韦斯特,希伯特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