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无詹皇季前赛连败 韦德:请对我们有耐心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热火主场103-109负老鹰遭季前赛四连败,韦德(微博)坦言他们还不习惯输球,但必须要保持耐心,球队适应变化需要一个过程,他们会走出困境的。

尽管是季前赛,但热火的表现还是不免令关注他们的球迷揪心,4场比赛打完,热火0胜4负,与老鹰一战领先19分却遭翻盘。热火过去四年都是联盟争冠级球队,四年四进总决赛两度夺冠,他们在休赛期失去了詹姆斯,球队要适应这个重大的人员变化,输球是他们无法避免的学费。

“这是一个过程,这里的每个人都习惯了胜利,但大家要对这支球队有耐心,”韦德说,“这些是必然要经历的,我们最终会走出来的。”

热火在季前赛不乏亮点,波什(微博)打得不错,恩尼斯和纳皮尔也有不俗的发挥,但球队就是一胜难求,在这样的情况下保持耐心确实不容易。“输了就是输了,”波什说,“我不会从一场失利中寻找什么积极的因素,确实有些担心,我们需要赢一场才行。这场比赛我们原本开始打得不错,但后来不再那么积极的转移球了,我们的进攻变得单调。”

在前三场季前赛中,韦德和波什第四节都被安排休息,但这场打老鹰,两位球星第四节被派上场。长期跟踪报道热火的著名记者温德曼很惊讶,怀疑是不是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忍受不了连败,所以第四节使用两位巨头力争一胜。对于这个疑问,斯波尔斯特拉赛后做出了解释。

“这是设计好的,我在半场休息的时候问过他们,是否想在第四节上去打一打,”斯波尔斯特拉说,“这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

波什向记者透露,第四节上场是韦德的主意,多打一些时间为常规赛做准备。“我们要磨练一下体能,”波什说,“我们知道会在新赛季承担重任。”

钱莫斯因为臀部有伤休战,斯波尔斯特拉表示钱莫斯伤势无大碍,季前赛没必要冒险。“如果这是常规赛的话,他可能就上场了,”斯波尔斯特拉说,“他上周在里约热内卢摔伤了,打骑士那场球伤情加重,不过他没什么大事。”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