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纳什背部重伤复发 一代控卫之王或凄然退役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史蒂夫-纳什连续缺席了湖人两天的训练,湖人方面给出的理由是背部、神经等多处伤病。湖人长期跟队记者迈克-特拉德尔经过打探得知,纳什新发的坐骨神经痛不是单独的伤情,和上赛季的背部神经重伤有联系,甚至和上赛季的脚筋伤也有关联。如果是这样的话,意味着纳什背伤可能复发,新赛季的前景不明朗。

湖人休赛期的时候,纳什多次透露说自己再打一个赛季就退役,但想风风光光退,不想像过去两个赛季那样伤病缠身。纳什2012-13赛季加盟湖人以来就伤病缠身,经历过胫骨骨折、背部神经痛和脚筋痛等伤病。其中背部神经痛最为严重,他因为这个伤病上赛季只打了15场比赛,场均得到6.8分5.7助攻1.9篮板,除了新秀赛季,这是纳什职业生涯最差的一个赛季。

如果现在纳什的背伤复发,这个一代控卫之王可能会凄然退役。在湖人惨败给勇士41分的季前赛中,纳什主动申请离场,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当时还不知道原因。纳什事后自己透露说,自己离场是因为坐骨神经痛,不想加重伤情所以主动要求下场。当时就有美国记者猜测,纳什的背伤并没有彻底好透,他的背部神经痛仍然困扰着他。

“纳什现在还没有公开说明他神经痛的详情,但背部-神经-脚筋是有关联的,情况和上赛季类似。”特拉德尔在推特写道。特拉德尔还表示,纳什已经连续缺席了湖人两场训练营,昨天是湖人给纳什和科比放假,让两个人好好休息。今天纳什缺阵湖人给出的原因是背部、神经和脚筋问题。林书豪(微博)也因为脚踝伤缺阵。

纳什2014年夏天早早开练,他想早日找到比赛状态,站好最后一班岗。在科比和韦斯利-约翰逊、尼克-杨等队友开练的时候,纳什也没有闲着,每天早早去球馆练球。在湖人训练营还没有开始前,纳什就开始和湖人一些队友打比赛,队友们对他的状态赞不绝口,认为这个老将恢复了昔日雄姿,可以再度做回那个控卫之王。

湖人队友对纳什很有信心,但纳什自己很低调,也很淡定。他在湖人训练营期间透露,自己现在是感觉不错,身体状态也很好,但不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说不定新赛季一场不打,赛季报销也有可能。很多人认为纳什当时是一句玩笑话,没有想到现在这句话竟然有些应验的可能。无独有偶,湖人主帅斯科特进行对外表示,林书豪可能会取代纳什先发。(童心)

曝纳什背部重伤复发 一代控卫之王或凄然退役

季前赛才打了几场,湖人已经连伤了尼克扬、克拉克森、亨利、林书豪和凯利,此番纳什旧伤复发,本也是刚从重伤中走出的科比,其身边还剩几个帮手?

新赛季即将开始,湖人前景着实不太乐观,对于仍在苦苦坚持的科比和纳什来说,一切是否有些过于残酷了?(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ronaldluo]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