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级别!浓眉哥送26+8+4 前5投全中打懵火箭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鹈鹕季前赛在主场迎战火箭,最终他们以117-98大胜对手,其中安东尼-戴维斯此役出战31分钟,11投9中拿到26分8个篮板4次封盖。

经过了两个赛季的历练,安东尼-戴维斯已经蜕变为联盟当中最顶级的内线之一,上赛季,浓眉哥场均能够拿到20.8分10个篮板1.3次抢断2.8次封盖,在攻守两端都展示出了统治力,在休赛期时,杜兰特便表示,戴维斯将会成为下一个MVP,阿杜之所以给出这样的说法,也是有理由的,在他看来,浓眉哥的成长是现象级的,每天都在成长,每天都在往上一个台阶走,他已经在场上变得更有自信。

季前赛对阵热火一战,戴维斯只出战一节拿到了5分4个篮板3次封盖,对阵老鹰奇才,他分别拿到了11分6个篮板和11分8个篮板,如果说这些都只是小试牛刀,那么在此役对阵火箭的比赛里,浓眉哥则是将自己的威慑力完全展示了出来,开场后,他便跳投得手,随后又接到队友的助攻完成了一次劲爆的扣篮(微博),为本场比赛完成了热身。

在本节进行到8分钟左右时,戴维斯的传球遭遇抢断,好在霍乐迪随后将球抢回,这一次,浓眉哥可谓是将功赎过,他在接到了皮球后,不但将球打进,还造成了对手犯规打成2+1。首节前7分22秒,戴维斯的数据是完美的5投5中拿到11分,缺少了霍华德(微博),浓眉哥在火箭禁区可谓是翻江倒海。

休斯敦也并非不想限制这位大个子,但的确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在此后的比赛里,当浓眉哥再度拿球进攻时,火箭只能一次次配上犯规将其送上罚球线,上赛季,戴维斯的罚球命中率达到79.1%,在他身上犯规也等同于送分,此役,戴维斯的罚球依旧精准,在半场比赛里,他的罚球数据单已经是7罚6中。

没有任何软肋的浓眉哥的确令对手感到头疼,对此鹈鹕官网随队记者吉米也表示,尽管这只是一场季前赛,但安东尼-戴维斯却打出了常规赛的感觉和状态。

不但在进攻端上演野兽凶猛,在防守上,戴维斯也扮演了阻挡者的角色,在一次进攻中,莫蒂埃尤纳斯欲要完成勾手,但皮球却被戴维斯直接扇飞,全场浓眉哥送出了4次封盖,有效扮演了鹈鹕禁区保护者的角色。

戴维斯目前的唯一挑战是出勤率,在过去两个赛季里,他分别只出战64场和67场,如果能够保证身体健康的基础上维持这样的表现,他可能真得要向MVP之路进发了。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