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评:恩公!人称休城及时雨 浓眉为莫雷点赞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戴维斯与阿西克的组合,对上多西琼斯的组合,简直没得打嘛。火箭吃到了季前赛首败,以98-117输给鹈鹕。

没有悬念,但凡戴维斯与阿西克同时出现,火箭便只有被吊打的份。阿西克内线一夫当关,而浓眉哥完全解放出来。不看别的,光看首节便可知这对组合有多厉害。阿西克,如同篮板吸尘器一般,几乎做到后场篮板全控制;而戴维斯,则在进攻端把火箭无情鞭打。先是弧顶一击,紧接着小戈登一个反吊,戴维斯一闪身,便是一记暴扣。

数据不会说谎,鹈鹕用了不到6分钟的时间,便狂飙22分。而这22分里,有15分都是阿西克与戴维斯联手拿到!当然更骇人的一组数据是,阿西克首节便有8分入账,而戴维斯则贡献了13分,两人联手,威力无穷。

当然了,阿西克与戴维斯这般猖狂,与火箭的内线配置有关。不过平心而论的讲,即使魔兽登场与琼斯搭档,恐怕也讨不到好。众所周知,霍华德(微博)最害怕的,便是那种有身高有吨位的巨塔,上赛季倒还好,阿西克是队友,而本赛季,阿西克则成为了对手。

悄然之间,鹈鹕拥有了可能是联盟前三等级的内线组合,阿西克与戴维斯,一攻一防,可谓是相当益彰。防守端,阿西克负责顶人,戴维斯则负责随时从斜刺里杀出送出封盖;而在进攻端,当阿西克占据内线时,戴维斯可以获得更大的活动空间,从而将他的机动能力发挥到最大,不至于非得进入低位,死顶硬扛。

至于这套组合怎么来的?无非就是莫雷赞助的。当然并不是说莫雷交易阿西克是多么罪不可赦的事情,毕竟土耳其人位置与魔兽重叠,而且双塔一定程度上等同于自杀。可问题在于交易给鹈鹕,多少就是给自己埋雷。首先鹈鹕不仅是西区球队,而且还与火箭一样,同为西南区球队;其次鹈鹕啥都不缺,就缺一个正儿八经的内线肉盾,如若没有阿西克,戴维斯可能得去五号位上与那些巨汉们硬抗,如今可好,可以安安心心的去干大前锋这份很有前途的职业……如此看来,莫雷送礼虽属无奈,却堪称是及时雨。

不知当新赛季戴维斯解除后顾之忧,大杀四方时,会不会想起那个和蔼可亲的胖子。

“莫公明哥哥,请受小弟一拜。”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