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骑士或再与森林狼交易 目标直指前火箭悍将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骑士队还可能和森林狼队进行交易!据《grantland》专栏作家扎克-洛维透露,骑士队可能用他们价值53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作为筹码,去交换森林狼队的蔡斯-巴丁格或科里-布鲁尔

不得不承认,骑士队现在的首发阵容已经非常豪华了,但是他们的替补阵容可能还需要一些进攻武器。在锋线位置上,骑士队的替补席中有迈克-米勒、詹姆斯-琼斯这些球员,但是这些球员似乎都欠缺一定的冲击力。因此骑士队还有可能对这个位置进行补强,而森林狼队能够给他们提供这个位置的球员。

目前森林狼队在这个位置上的配置可以用“拥挤”来形容,他们肯定会重点培养状元郎安德鲁-维金斯,因此布鲁尔和巴丁格的出场时间都会受到打压。在这样的情况下,洛维给出这个信息:“这是另一个数字游戏。森林狼队的配置太拥挤,而且有太多的年轻球员需要出场时间。布鲁克和巴丁格的合同都可以交易,而骑士队很可能用他们的交易特例作为筹码。”

骑士队现在能拿得出来筹码的就只剩那价值53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他们的这个交易特例是从76人队获得的。在北京时间9月28日,骑士队与76人队完成交易,他们老将基斯-博甘斯和2018年的二轮选秀权打包送到费城,换得对方2015年受保护的二轮选秀权和一个价值53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这个交易特列,很有可能成为骑士队在赛季中期进行补强的一块重要砝码。

巴丁格新赛季的薪水为500万美元,上赛季他因伤仅打了41场比赛,在场均18.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得到6.7分和2.5个篮板。但健康的巴丁格还是很有冲击力,作为2009年第二轮总第44顺位新秀,当年巴丁格通过自己家不懈的努力,成为了火箭队的首发小前锋。巴丁格的身高达到6尺7寸,也就是说当骑士队打小个阵容的时候,他还可以客串大前锋位置。

巴丁格的合同将在2016年夏天到期,最后一年他拥有球员选项。布鲁尔也是骑士队的潜在交易目标,他的和巴丁格的合同类似,曾在2011年随小牛队夺得过总冠军,新赛季的薪水为470万美元。由于雷-阿伦迟迟没有做出是否重返赛场的决定,所以一旦骑士队到了赛季中期还无法签下雷-阿伦,那么他们真的很有可能再次与森林狼队进行交易。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