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福最强利器防不住 他和詹皇真是天作之合?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骑士季前赛主场迎战雄鹿詹姆斯欧文缺席,最终他们以106-100击败对手,乐福(微博) 此役登场21分钟,11投8中,三分球7投5中拿到25分,此外有4个篮板2次助攻。

森林狼时期,凯文乐福(微博)是狼巢中不可挑战的山大王,上赛季,他场均能够拿到26.1分12.5个篮板,其中效率值高达26.97,休赛期转投克利夫兰后,也有外界预测其将会成为第二个“波什(微博)”——屈尊詹姆斯阴影之下,数据和地位也将会出现降格。

季前赛首场对阵马卡比一战,乐福全场登场23分钟只有6投2中拿到8分11个篮板4次助攻,数据缩水严重;然而在上一战对阵热火的比赛里,爱神便开始重新恢复元气,12投9中,其中三分球5投4中拿到25分7个篮板,对于乐福这种靠走位以及技巧来获得机会的全能型球员而言,对战术的依赖性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大,这能够让他能够和这支新骑士快速完成无缝对接。

此役面对雄鹿,詹姆斯和欧文的缺席更是给了乐福表演的机会,一上来,他便在三分线外尝试命中,在确定了准星后,乐福一发不可收拾,当他在外线进入射击状态时,真可谓挡也挡不住,在首节中段时,乐福再度张手在外线施射,榜眼秀贾巴里-帕克扑上去防守,但却偷鸡不成蚀把米,乐福不但将球送进,还造成了帕克(微博)犯规,打成了3+1,首节只打了8分钟,乐福三分球便4投3中,交出了11分的数据单。

乐福的进攻看上去总是如此轻描淡写,但却又张力(微博)十足,在次节回来后,他还在延续着自己的准星,在外线再度送入了两记三分,对此骑士随队记者鲍勃-芬南也表示,乐福的手感实在太火热了,在最近两场季前赛里,他在三分线外一共命中了10球,命中率高达66.7%。而记者迈克米纳明更是表示,乐福在近六节比赛里三分球10投8中。

不可否认,如果乐福能够持续在外线找到准星,这对于骑士而言无疑是个利好的消息,当詹姆斯的突破和乐福的远投结合起来时,对手的防守也将会面临巨大的挑战,有数据证明,詹姆斯加盟热火后禁区命中率逐年提升,主要原因是波什外线出手和命中率在逐渐提升,乐福上赛季在三分线外一共出手505次,命中了190球,两项数据在联盟所有大前锋中高居榜首,他似乎也在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和詹姆斯是天作之合。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