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欧文缺席乐福25分 骑士胜雄鹿豪取三连胜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骑士季前赛主场迎战雄鹿欧文因为右脚踝扭伤继续缺战,詹姆斯轮休,乐福(微博) 一人带队,最终骑士以106-100击败雄鹿,季前赛取得三连胜。

数据统计:

骑士方面乐福11投8中,三分球7投5中拿到25分4个篮板2次助攻,维特斯13投8中拿到23分,马里昂拿到11分7个篮板,德拉维多瓦拿到2分,但送出9次助攻;雄鹿队贾巴里-帕克拿到18分3个篮板2次助攻,达德利三分5投5中拿到15分,梅奥贡献13分3个篮板5次助攻。

本场之星:乐福变头核大发神威

在本场比赛里,詹姆斯和欧文双双缺席,变身头核的乐福再度开启了森林狼时期的模式,首节仅登场8分钟,乐福三分球便4投3拿到12分,在之后的比赛里,“爱神”也一直延续着火热的进攻感觉,远投神准,进攻果断,在21分钟登场时间里,乐福便轰下了25分,看到了乐福拥有如此发挥,詹姆斯新赛季在进攻端终于能够有所解放。

比赛回顾:

乐福此役一上来便飙中三分帮助骑士取得3-0开局,随后雄鹿连取5分将比分反超。乐福的攻击火力依旧不减,随后他不但篮下得手,在外线再度连连命中,在乐福的带领下,骑士打出一波18-6的攻势将分差拉开到10分。雄鹿进攻手感有所回暖,达德利此后命中三记远投,首节结束时,雄鹿将比分追至27-31。

次节回来,雄鹿延续进攻端的感觉送出一波8-0的攻势,亨森篮下得手后,他们以35-31领先。乐福在本节中段再度登场,手感火热的“爱神”再度送入两记三分,帮助骑士一度建立6分领先。雄鹿韧性十足,贾巴里-帕克开始发挥,不但上篮得手,还完成突破暴扣,雄鹿以一波8-0的攻势收尾。半场战罢,骑士以51-53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仍陷入缠斗状态,亨森在本节中段篮下得手后,雄鹿以68-63领先。乐福跳投得手,维特斯也飙中两记三分,骑士打出一波12-0的攻势,马里昂两罚全中后,骑士将比分改写成75-68。在本节最后时刻,梅奥和达德利相继送入三分,为雄鹿缓解被动局面,第三节结束时,骑士以81-79领先。

末节上来,双方在进攻端你来我往,贾巴里-帕克在本节进行到8分钟时篮下得手,两队战成89平。AJ-普莱斯和克里斯-克劳福德相继飙中三分帮助骑士打出一波小高潮重新建立8分领先。但帕克(微博)攻势不减,连续两度暴扣得手缩小分差。哈里斯随后飙中三分帮助主队稳住局面,最终骑士以106-100击败对手,取得季前赛三连胜。

突发状况:瓦莱乔撞伤膝盖下场

在第三节一次防守中,瓦莱乔的右膝和对手顶在了一起,巨大的疼痛感也让他用手捂住了膝盖,随后瓦莱乔一瘸一拐下场,但好在是,他并没有直接走进更衣室,而是坐在了板凳席上,伤势看上去并无大碍。

双方首发:

骑士:乐福、马里昂、瓦莱乔、维特斯、德拉维多瓦

雄鹿:伊利亚索瓦、米德尔顿、贾巴里-帕克、帕楚利亚、阿德托昆博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