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西加入ESPN任分析师:用经验热情服务球迷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休赛期选择退役的前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昌西-比卢普斯加盟ESPN,担任分析师一职,昌西表示将用自己的经验和对篮球的热情来服务球迷。

“我认为,我可以用我的经验和对比赛的热情激发观众的兴趣。我认为我有着一种独特的看法。”比卢普斯在接受《体育画报》采访时说道。比卢普斯将从演播室开始自己的分析师生涯,不过前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的目标是当一名现场解说,“我是那种要全身心努力投入的人,因此现场解说是我的长期目标,也是我以后要做的事。我不会考虑在NBA管理层、教练席或是别的地方工作。我考虑的是在ESPN演播室内做到最好。”

比卢普斯表示球员时期就对现场解说充满兴趣,而在退役后接受一次专访时将其正式定为目标,昌西表示以后的工作会公平地看待每一名球员和每一位教练,并不会针对某一球员或教练,这也是自己球员时期秉承的原则。谈及勒布朗-詹姆斯重回骑士的问题时,37岁的老将表示骑士夺冠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比卢普斯上赛季效力于底特律活塞队,今夏经过深思熟虑后选择退役,究其原因则是身体状况不足以支撑太多比赛,比卢普斯17年职业生涯场均能贡献15分、5.4助攻,三分球命中率38.7%,总得分为15802分,并三次入选NBA最佳阵容。而昌西职业生涯最辉煌的时期莫过于2004年,他率领底特律“坏小子”军团击败湖人登顶,自己也凭借着一记关键球,赢得了“Mr.Big Shot”的称号(关键球先生),也最终荣膺了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