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给流年!科比承认自己已老 愿缩短比赛时间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lakersnation报道,科比承认自己已老,支持联盟缩短比赛时间的尝试,坦言到了现在这个阶段,不会抱怨少打一些了。

NBA官方宣布,将在当地时间10月19日凯尔特人篮网的季前赛中尝试将比赛时间改为44分钟。这个决定令球员和球迷都感到惊讶,凡是熟悉NBA的人都知道,比赛是48分钟的,NBA这样做是一次实验,通过获取实战数据信息进而更好的分析比赛时间长短的利弊。

记者就比赛时间缩短至44分钟询问科比的看法,科比坦言:“我是属于守旧派行列的,习惯了48分钟的比赛,但到了目前这个阶段,如果比赛时间减少,我是不会抱怨的。”对于一名NBA生涯上场时间超过45000分钟,季后赛打了8600分钟的球员来说,压缩出战时间减少身体的损耗,是很有意义的,可以有效的延长职业生涯,这就是科比现在的状况。科比已经36岁了,之前先后遭遇了跟腱断裂和膝盖骨折的重伤,虽然科比一向倔强一向好胜,但他也知道任何赛场上的伟大终究敌不过似水流年。

“我需要休息,要进行一些冰敷,还要做一些拉伸,”科比说,“就是做一切老人应该做的事情,努力让自己准备好。”热爱比赛如科比者都支持缩短时间,可见NBA球员对于漫长常规赛的态度。常规赛跨度为6个月,要打82场比赛,这对于球员的身体是考验,有时候会相当折磨人。减少比赛是不现实的,因为这样做会导致老板们收入降低,也就是说在目前的情况下,压缩比赛时间是为球员减轻负担的可行方式。

像科比、诺维茨基邓肯和加内特(微博)这些老将,征战岁月已经在他们身上留下深深的痕迹,他们需要适度的休息,NBA现在只是尝试季前赛减时,常规赛也这样做预计还要等一段时间,但这无疑是很有意义的尝试,是球员们乐于接受的。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