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协确认宫鲁鸣继续执教 明年亚锦赛才是考验

篮协确认宫鲁鸣继续执教 明年亚锦赛才是考验

宫鲁鸣继续执教男篮

宫鲁鸣:输球责任在教练截图

宫鲁鸣:输球责任在教练

0'33''

北京电视台

本报讯(记者 宋翔)昨日,新赛季CBA和WCBA(微博)发布会在京举行。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男、女篮主教练宫鲁鸣和外教马赫都会继续执教队伍。中国男篮在仁川亚运会上取得第五名,中国女篮则是在世锦赛上斩获第六名。

年轻的中国男篮在仁川亚运会上的成绩不够理想,先后输给了日本和伊朗男篮,第五的名次也是中国男篮征战亚运会历史上最差的成绩,但即便如此,考虑到中国男篮目前所处的新老交替等客观情况,以及在新一届中国男篮组建后发生的积极变化,虽然亚运会成绩不佳,但中国篮协仍然让宫鲁鸣继续执教这支队伍。胡加时说:“中国男篮将不会更换主教练,宫鲁鸣会继续执教。”

相比较而言,同样处于新老交替的中国女篮则在世锦赛上取得了超出预期的成绩,而马赫继续留下来执教也是一件顺理成章的事情。不过需要指出的是,明年的男、女篮亚锦赛才是对于宫鲁鸣和马赫的真正考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